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大连友谊宾馆
大连友谊宾馆是大连最早从事涉外经营的星级宾馆。坐落于大连中心商务区人民路东端。距大连港客运站 0.3 公里,火车站 2.5 公里,飞机场 15 公里,交通便捷,出行方便。 宾馆环境幽雅,装修精美,设施先进,功能齐全。中央空调、全天热水、有线电视、光纤网络、国际直拨电话,自动保安消防系统。舒适安全的软硬件环境将会使你尽享完美快捷的个性化服务。 宾馆内设标准单人间、标准双人间、豪华单人间、豪华双人间、行政套房。附设友谊免税商店、友谊食品洋酒专营店、日本梦咖啡厅以及富丽华新杏花邨美食广场。倾情打造集餐饮、住宿、会议、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星级宾馆,是旅游度假、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友谊宾馆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位,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大连友谊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7 房间价格 3.83 房间设施 3.50 酒店环境 3.97

用户13****对大连友谊宾馆点评
老牌酒店,性价比比较高!
不错,酒店虽然比较老,但卫生、服务还算不错!就是房间稍微有点小,但性价比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11
尊敬的客人:您好!非常感谢您的评价,我们会更加努力、认真的做好服务工作,欢迎您的下次入住,我们会更加用心,努力!谢谢您!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13****对大连友谊宾馆点评
性价比不错
硬件设施比较早,但性价比不错,出门打车也很方便,总体来说值得推荐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11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今后会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工作,非常欢迎您下次继续入住我们宾馆,期待您的光临!!

用户_m****对大连友谊宾馆点评
挺好
房间很宽敞,也很舒适,周边环境也不错,房间光线也不错


2011-10-30

用户xu****对大连友谊宾馆点评
老牌传统酒店
以地理位置以及友谊宾馆的品牌而言,200多的价格实在不算贵,但房间也不大,面积还不如那些快捷酒店。酒店服务很好,这一点可以明显看出知名酒店与商务酒店的差别。另:楼下商务中心推荐的一日游自费项目太多,参观游玩过程也比较敷衍(真不是我们不想自费,着实是您推荐的项目太无聊,不是看人妖、模特就是看老虎或伪4D电影,都是些倒找钱都不想去的项目)PS:订了一间标准房,两间特价房,怎么特价的比标准房面积还大呢?


2011-10-30

用户13****对大连友谊宾馆点评
酒店总体不错
酒店的周边环境和卫生间有异味,服务人员的态度热情。


2011-10-28

30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