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
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是由鸿洲集团鼎力打造的“时代海岸”国际休闲度假港中首推的豪华高档套房酒店,由埃德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权管理,是三亚唯一一家集山、河、海景观为一体的豪华商务、休闲度假两栖酒店。 390套精心打造的套房谱写出三亚第一家纯套房酒店的欢快乐章;豪华宴会厅和个性化专业服务让您的商务会议尽显超值的感受;豪华的中餐,温馨的亚洲美食,浪漫的河畔烧烤、酒吧长廊,中西美食的精髓共同演绎出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的饮食文化;游艇名车俱乐部更能载着您和您的梦想一起翱翔…… 酒店地理位置 酒店位于鹿回头山脚下,依临市区,傍处三亚河海交汇口。在这里您能感受到鹿回头的美丽传说,领略到三亚河的秀丽静谧,也能体会到南中国海的波澜壮观。
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7 房间价格 4.10 房间设施 4.27 酒店环境 4.53

用户我的****对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点评
酒店总体感觉不错
酒店总体感觉不错,包括环境卫生、服务、设施、早餐等等,而且离市中心很近,唯一欠缺的是楼下酒吧一条街有点热闹,只能关窗睡觉。


2011-11-17

用户20****对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点评
市中心的最佳选择
不错呢,住了三个晚上,环境很好,楼下的游泳池很不错啊~酒店所处的地理位置也很市中心,去第一市场走路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很好~地陷式浴缸也很舒服!


2011-11-05

用户雨沙****对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点评
不愧是三亚区最好的五星级酒店
我们入住的是豪华河景房,正对三亚河,可以观览三亚河景、三亚市景、海景、鹿回头山景。洗漱间都大,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里面有一个大的浴缸,是欠在地下的。去海边游完泳泡个热水澡还是很舒服的。我们住的这个房型的客厅也很大,老婆去第一市场(过了三亚桥就是第一市场)卖了一大堆热带水果海吃一通;酒店的自助餐丰盛,特别喜欢喝里面的苹果汁。三亚的空中游泳池、健身房、中医按摩都是我喜欢的,不愧是大东海与三亚市区最好的五星级酒店。顺便说一句前台的姑娘服务态度很好,而且一个比一个漂亮。


2011-11-04

用户so****对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点评
服务态度
酒店很不错 交通 房间大 前台服务态度差


2011-11-02

用户lq****对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点评
环境不错
环境不错,但是楼下是酒吧街,打开窗户就会有些吵,但是各有所爱了


2011-10-31

70条记录,共14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