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西安皇城海航酒店
西安皇城海航酒店位于西安东新街258号皇城大厦,北临省政府、南望 东大街、东接解放路、西濒北大街、交通便捷。 酒店拥有133间不同规格的房间,包括标准单双间、豪华间、商务套房及豪华套房,房内设有: 可独立调控的空调系统、宽带上网、酒店专用智能电视 、卫生间/淋浴间、私人保险箱、电冰箱、小酒吧、吹风机、卫星闭路电视、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常备电源系统。
西安皇城海航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61 房间价格 3.87 房间设施 3.42 酒店环境 3.74

用户11****对西安皇城海航酒店点评
还算比较满意的酒店
该位置打车方便.早餐的种类挺多.房间卫生收拾得可以.前台的服务也很好.不好的是房间没有雨伞,出行前要去借.第一天吃早餐的时候应该是液化气露了,餐厅的味道很大,人闻多了头疼.房间隔音不是很好.


2011-11-09

用户13****对西安皇城海航酒店点评
一般
性价比较低,房间卫生不太好,淋浴间无法转身


2011-11-09

用户xu****对西安皇城海航酒店点评
周边环境蛮好,后面就是一个广场!
入住的房间窗口看出去就是一个蛮大的广场,风景不错,饭后可以去散步,预定酒店的时候送了一份早点,后来通过华旅又购买了一份早点,价钱比酒店对外卖得实惠很多。总体来说不错。


2011-11-06

用户13****对西安皇城海航酒店点评
名不副实
当晚9点到酒店,前台尽然找不到预定纪录!?等我们一行外出吃饭回来还在找,而且其中一间大床标间成了小单人间!完全是瞎搞!卫生间里德淋浴房小得无法转身,喷淋头很高,根本无法洗。


2011-10-28

酒店回复 :
2011-11-03
尊贵的宾客:感谢您的点评!我们所有的预定都是按照订单提供的保留时间保留的,因旺季酒店房间比较紧张,所以建议您预定酒店时一定要慎重提供保留时间,如果行程临时变动需及时通知酒店预留房间。期待您下次光临!

用户20****对西安皇城海航酒店点评
基本满意
开会要早起的朋友绝对推荐,7点开始对面广场就整点播报。


2011-10-27

106条记录,共2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