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桂林榕湖饭店
桂林榕湖饭店位于桂林市中心的榕湖西畔,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为庭园式布局,有八栋楼房,营业主楼为五、六号楼。店内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标准客房500余间。 饭店服务功能齐全,配有中央空调、彩色闭路电视系统、多路立体音响及国内国际程控直拨电话。店内设有银行、邮局等服务设施。同时饭店还拥有数千平方米的停车场、国际会议厅、会议室及可容600人的大会议厅和展厅,是各种会议及商务活动的最佳选择。 宾馆设施 中餐厅 西餐厅 会议厅 停车场 DDD电话 IDD电话 卡拉OK厅 网球场 理发美容室 健身室 按摩室 桑拿浴室 1953年开业 2001年装修
桂林榕湖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64 房间价格 4.43 房间设施 3.24 酒店环境 3.74

用户Cy****对桂林榕湖饭店点评
酒店的房间差距很大
很幸运这次定的房间不错,但是我同事的就不堪入目了,所以大家在订房时一定要讲清楚啊


2011-10-24

酒店回复 :
2011-11-07
非常感谢您的入住和点评!桂林榕湖饭店历史悠久,位于两江四湖景区内的榕湖边上,地理位置优越。欢迎您下次入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用户su****对桂林榕湖饭店点评
不愧为国家领导人住过的酒店
服务不错,周边风景优美,但是设施需要改进了,有些旧了。


2011-10-19

酒店回复 :
2011-11-07
非常感谢您的入住和宝贵点评。榕湖饭店历史悠久,位于两江四湖景区内的榕湖边上,附近有榕湖、古南门、大榕树、杉湖、日月双塔等知名景点,非常方便游客观光游览、休闲和购物。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入住,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用户_c****对桂林榕湖饭店点评
性价比不高
旅游名胜的4星酒店,早餐极差。房价高,没有国外电视节目


2011-08-24

酒店回复 :
2011-08-27
非常感谢您的入住和点评。对于此次未能让您有好的入住体验,我们深表歉意。您反映的问题饭店已经要求相关部门予以整改,并不断提高和完善各项服务水平和硬件设施。再次感谢您的点评,真诚期待您的下次光临,祝万事顺利!

用户sf****对桂林榕湖饭店点评
环境优雅
舒心、安逸,紧邻湖畔,是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2011-08-22

酒店回复 :
2011-08-22
非常感谢您的入住和宝贵点评。桂林榕湖饭店位于两江四湖景区内的榕湖边上,附近有榕湖、古南门、大榕树、杉湖、日月双塔等知名景点和西城路步行街等等,非常方便游客观光、休闲、购物和游览夜市。很开心饭店的优雅环境和热情服务令您满意,期待您下次入住,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用户ke****对桂林榕湖饭店点评
闹中取静
上午酒店接机,客户就在酒店边上超近,出门就是榕湖,在桂林是不错的HOTEI


2011-08-18

酒店回复 :
2011-08-21
非常感谢您的入住与点评。很感谢您对饭店的支持和认可!桂林榕湖饭店历史悠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两江四湖景区内迷人的榕湖湖畔,非常方便游客观光、休闲、购物和游览。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品质,为宾客营造性价比超值的体验。真诚期待您再次入住,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101条记录,共2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