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杭州香溢浣纱宾馆
杭州香溢浣纱宾馆从属名浙江烟草大楼,是浙江省烟草公司直属企业,2003年10月被省旅游局誉为浙江省“绿色饭店”称号。宾馆位于湖滨休闲、商贸区,吴山广场、涌金广场、驰名中外的西湖近在咫尺。宾馆距城站火车站仅800米,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商务、休闲和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宾馆,是您旅游度假、商务休闲的理想场所。 宾馆设有装修别致、风格高雅的套房、标准房、单人房等各类客房100间,配有数字点播电视、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客房小酒吧及英特网端口等。无论您下榻哪一款客房,都能享受到主动细致的专业服务;宾馆拥有可容纳30人至120人左右的各类会议室4个。宾馆装修装饰采用现代、精致的风格,体现特色和文化内涵。
杭州香溢浣纱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25 房间价格 4.23 房间设施 4.05 酒店环境 4.39

用户fl****对杭州香溢浣纱宾馆点评
Value for money
Convenient location and helpful hotel staff. And good breakfast spread


2011-11-16

酒店回复 :
2011-11-17
Dear guest:Thank you for you staying our hotel!We hope you choice our hotel again.Warmly welcome you!

用户ji****对杭州香溢浣纱宾馆点评
温馨的酒店
比较喜欢这里,不大,但是感觉很舒服,离开西湖也很近,逛街吃饭什么的都方便


2011-11-13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选择杭州香溢浣纱宾馆。酒店地处市中心毗邻西湖,沿着解放路步行十分钟左右便可到达西湖,交通非常便利,无论是商务活动还是旅游购物都是最佳的选择,酒店周边的购物、娱乐、用餐等都很是便利。再次感谢您的点评,衷心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af****对杭州香溢浣纱宾馆点评
满意!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很喜欢香溢浣纱的房间风格,还会再选择


2011-11-11

酒店回复 :
2011-11-17
非常感谢您选择杭州香溢浣纱宾馆,同时也感谢您对酒店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不断地提高服务,争取为宾客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衷心希望您每一次入住都能满意而归。期待您的再次入住!

用户13****对杭州香溢浣纱宾馆点评
位置离西湖近,交通方便
有两辆到火车站的公交车,但晚上都停得比较早。相对于三星级的标准,房价有些小贵了。服务不错,可以延迟到1点半退房。


2011-11-09

酒店回复 :
2011-11-17
感谢您选择杭州香溢浣纱宾馆。酒店以不断的为客人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而努力,以较高的性价比,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酒店每位员工力求为每位宾客提供细致的服务,为每位宾客带来超值的体验。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全家****对杭州香溢浣纱宾馆点评
地段不错,住住还行。
地段很好。到西湖边10分钟足以。酒店设施基本符合挂牌三星标准,缺点是房间不大,比较闷热。早饭不错


2011-11-09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选择杭州香溢浣纱宾馆。酒店地处市中心毗邻西湖,步行十分钟左右便可到达西湖,交通非常便利,无论是商务活动还是旅游购物都是最佳的选择。我们会根据季节和气候的变化,积极做好房间的通风工作。再次感谢您的点评,衷心期待您再次光临!

175条记录,共3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