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凤展大酒店
北京凤展大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装修的旅游商务休闲型豪华涉外酒店, 由山西省知名企业晋城市凤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山西省晋城市凤展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坐落在北二环安定门与北三环安贞桥之间,地处北京市东城区繁华商业中心,酒店毗邻古城名寺雍和宫,东驱国际展览中心, 与蜚声中外的奥运鸟巢及奥运主要场馆仅有10分钟路程。周围环绕地坛公园、柳荫公园、青年湖公园,空气清新,动静相宜。酒店占地面积4000平米,建筑面积2万2000平米,整体建筑风格具有中国古典传统的高雅气质。 酒店前厅推出个性化的接待服务,亲切、快捷、舒适。酒店拥有200余套客房,房间类型风格各异,中西兼备,迷你吧、冰箱、高速宽带上网、保险箱等一应俱全。酒店配有现代化的中、小型会议室,设备极臻完善,可满足宾客的会议需求。酒店就餐环境华贵典雅、美伦美奂,菜系佳肴精美丰富,以绿色、环保、养生为餐饮特色。 北京凤展大酒店洋溢着东方文化特有的气息,全店员工满怀诚挚之情接待各国商旅宾客,让宾客从标准,严谨,温馨的服务中领略到凤展大酒店独特的风格与魅力。
北京凤展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4 房间价格 3.86 房间设施 3.92 酒店环境 4.26

用户_y****对北京凤展大酒店点评
性价比不错
性价比不错的酒店,如果包含早餐就更好了。总体还是不错的


2011-11-15

用户ha****对北京凤展大酒店点评
北京凤展大酒店.房间大、服务好
订的是豪华标间,免费升级成豪华套间。房间很大,面对家属区,很清静,里外屋分别有一面墙的大窗户,采光和透气都很不错。服务态度很好,打个电话,马上服务人员就过来了。


2011-11-14

用户_z****对北京凤展大酒店点评
值得推荐,略有不足
这次住的大床房,比上次的那间要安静许多,设备一般有点年头了。但房间够大,还碰到浴缸下水有问题,澡也没洗踏实。望以后工作能更细致些。


2011-11-11

酒店回复 :
2011-11-15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对本酒店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您提出的浴缸下水问题,我们将于近期进行大面积专项检查,以杜绝此类现象的存在。欢迎您再次入住本酒店!

用户cc****对北京凤展大酒店点评
物有所值
环境不错,设施也很好,在北京能住这样的酒店就可以了,本人满意


2011-11-09

用户30****对北京凤展大酒店点评
交通便利,服务好
总体不错,价格适中,交通便利,距离地坛公园较近,是来京住宿地好地方


2011-11-06

88条记录,共18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