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西安建国饭店
西安建国饭店开业于1989年。饭店占地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2千平方米,拥有客房800余间。西安建国饭店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别具匠心的环境设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创造了一个舒适、理想的旅游、办公环境。饭店优美典雅的庭院式建筑在中国西北地区屈指可数。尤其是淡黄色的群楼环绕着水上花园碧波荡漾,那迷人的景观与整个饭店融为一体,令人陶醉。2003年,饭店被评为5A级绿色饭店,是世界饭店金钥匙组织成员。饭店连续8年被陕西省旅游局评为最佳饭店。 西安建国饭店由北京建国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西安建国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9 房间价格 3.90 房间设施 3.64 酒店环境 4.23

用户pe****对西安建国饭店点评
设施陈旧,服务一般
酒店是一个老酒店,湖景标准间没舍呢么特色,一个人工的池塘,对待外宾和内宾都不一样,订的两间一样的房间,安排的却不一样,外宾还送小礼物,整个一个崇洋媚外


2011-11-16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宾客:非常感谢您对我们饭店的点评!您的意见和建议给我们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谢谢您!

用户30****对西安建国饭店点评
挺一般的 性价比不行
可能因为是老酒店了 房间比较小 不过服务和态度都很不错 看房间真心觉得性价比差了点


2011-11-15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宾客: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对西安建国饭店做出您的点评意见!期待您的再次光临,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带给您美好的回忆!

用户13****对西安建国饭店点评
西部的酒店
带家人到西安自助旅游,住在这里。酒店的交通比较方便,适宜自驾游。酒店装修比较老,但是环境不错。总体来说,价格有点高。


2011-11-11

用户ch****对西安建国饭店点评
很干净不错~
很好,整理挺干净的~服务也很不错~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入住


2011-11-11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宾客:非常感谢您对西安建国饭店的支持!我们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11****对西安建国饭店点评
房间有点旧有点小,送餐很慢
一般搬……,…………,……,……,…………像四星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入住西安建国饭店,同时谢谢您对我们酒店的点评意见!

115条记录,共2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