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
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分为两栋楼,20层的长城楼和14层广场楼,酒店拥有7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厅,最大会议厅可容纳530人。独具风格的3个餐厅分别提供粤式、本帮及西式口味菜肴。酒店设有两个大堂酒吧及一个动感吧,您可在大堂酒吧内享用精致甜点、各类美酒与咖啡,在动感吧内畅玩保龄球及其他运动娱乐设施。
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4 房间价格 3.96 房间设施 3.99 酒店环境 4.28

用户20****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good location, service, however, the internet need charge and breakfast is not so good


2011-06-09

用户随便****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帮人代订的,火车站附近,所以出行还算方便吧。其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馈。


2011-04-22

用户Li****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过去为了坐车方便,经常选择这家酒店,但是这次入住,感觉比较遭,房间设施陈旧、性价比太差!


2011-03-24

用户Yo****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还可以

代朋友订的,主要看中这个地理位置,还算方便吧。总机态度不咋地……


2010-06-28

酒店回复 :
2010-08-30
尊敬的顾客您好!谢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好评,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63****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假日广场假日座服务非常差!

由于飞机晚点,到酒店时已经11点半了,出租司机直接把我拉到假日广场前台,报名字,报华旅预订,那个叫Claire Sun的接待毫无热情服务可言,冷着脸,告诉说查不到我的预定,没有我的名字,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我一再强调这个是预订好的,还有因为定的是长城翼,所以是不是应该到那边才可以查到,她坦言称这个系统全可以看到,那就奇怪了,她坚持说可以查到,可是又没有真的很仔细的查,一直在说没有没有,真是很令人气愤,最后直接要求我给华旅打电话查,无论已经半夜了,不然我绝不住这里了!打了电话给华旅,华旅亲自和她通话总算查到了预定,因为我定的是行政房,她根本就没查,可是在我一进门时我就很清楚地把手机上的华旅预订短息念给她听了呀!明明已经说明了是行政房。在等待过程中,旁边的一个服务员在复印护照,同时很随意地和一名看似司机或导游的男士聊天,那个男士还在抽烟,真的让我觉得很诧异,假日酒店居然可以这样。终于辗转住进了长城座的房间,那边的前台看起来好些,最起码,那个时间还是在正常办理入住,不想假日这边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以后没什么兴趣再住这里了!很失望!


2010-06-22

酒店回复 :
2010-08-05
尊敬的顾客您好!谢谢您能再次的提供您的意见,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和相关的部门反馈了,会加以重视,再次期待您的光临!

30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