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
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分为两栋楼,20层的长城楼和14层广场楼,酒店拥有7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厅,最大会议厅可容纳530人。独具风格的3个餐厅分别提供粤式、本帮及西式口味菜肴。酒店设有两个大堂酒吧及一个动感吧,您可在大堂酒吧内享用精致甜点、各类美酒与咖啡,在动感吧内畅玩保龄球及其他运动娱乐设施。
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4 房间价格 3.96 房间设施 3.99 酒店环境 4.28

用户小花****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地段不错
酒店内部还不错,交通方便,出门就是地铁,就是酒店外治安不是特好。不过这个价格不算贵。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宾客,很高兴得到您的肯定以及支持!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座落于市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上海火车站、地铁、轻轨以及南北高架近在咫尺。我们将继续秉承洲际集团旗下假日品牌"STAY YOU始终是你自己”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和提高。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注我们,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en****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老外多得酒店
火车站相当方便,老外奇多,可以考虑出差方便入住


2011-11-12

用户ke****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一般吧
在holiday inn里面算是比较价位低的酒店了,所以相对应服务也不是很到位,特别是2幢楼非常不方便穿梭,不过看在价钱的份上,OK吧


2011-11-11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宾客,非常感谢您选择入住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并与我们分享您的入住体验。我们将秉承假日品牌的服务理念“STAY YOU始终是你自己”,不断完善和提高对客服务质量,为客人打造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分为广场楼及长城楼,通过地下车库步行2分钟可至另一楼。为了减少两幢楼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特意配备了短驳车,供您随时往返。再次感谢您的点评,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cj****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交通便利
交通便利,附近就是地铁站和火车站。与其它假日酒店配套差不多,房间里面有熨斗和熨板,还是蛮周到的。第一次来这里入住的客人记得要分清住的是广场楼还是长城楼哦,不然要自己拖着行李箱去多走一段路。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1
尊敬的宾客,非常感谢您选择入住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并与我们分享您的入住体验。酒店坐落于市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上海火车站、地铁、轻轨以及南北高架近在咫尺。酒店优良的配套设施和细致的服务均致力于为每位商旅客人提供便捷舒适的旅居体验.酒店分为广场楼及长城楼,通过地下车库步行2分钟可至另一楼。为了减少两幢楼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特意配备了短驳车,供您随时往返。再次感谢您的点评,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ke****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点评
特价房伤不起啊
订的是特价房,不能改的那种,结果行程有变,不过幸好酒店能够沟通,减少了损失,特价房还是伤不起啊,以后不会考虑了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1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的理解与信任,并利用宝贵的时间为酒店做出点评。酒店的价格体系是按照四星级酒店的标准及市场需求来进行相应调整定价的,酒店也会经常推出各式促销优惠活动,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动态。再次感谢您的点评,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152条记录,共3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