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
"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是具有三星级设施集住宿、餐饮、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宾馆。 北京新天地宾馆位于市中心王府井商业繁华区,东方广场西配楼。毗邻天安门、故宫等名胜古迹及商业活动中心。交通便捷,环境幽雅宜人。 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拥有六十余套标准间及多套豪华套房。内设餐厅、商务中心、美容美发、票务中心、会议室、停车场等,各具独特风格。四季餐厅可同时容纳200余人用餐。 宾馆将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四海宾客。"
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2.54 房间价格 4.29 房间设施 2.46 酒店环境 2.89

用户_m****对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点评
马马虎虎
位置的确是非常好,价格不算贵。但是预定的房间常常没有了或和需求不一致,服务人员需要加强管理。此外里面的桶装水不知放了多久,喝了肚子就不舒服,一定不能喝!


2011-11-15

用户10****对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点评
整洁,方便
离王府井步行街和很近,周围商场也很多,还有东来顺就在眼前,上北京住在这真的很方便。


2011-10-24

用户zh****对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点评
不满意
438元的房间连卫生间都没有,询问服务台服务极差,商务间还可以,不好以后不会再定此宾馆。


2011-10-21

酒店回复 :
2011-11-04
不知道此位如此评价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同行诋毁?本酒店的商务标准间,商务大床间以及豪华标准间都是独立卫浴,24小时供应热水,全年中央空调,网络免费使用。王府井地区房价普遍偏高,相对的本酒店只有普通经济间价位稳定在168-268之间(淡旺季价格不同),房间内才不含独立卫浴,同一楼层提供24小时公用卫生间和浴室。至于服务态度,不同人不同要求,自然也不同感受,我们会继续加强我们的服务质量。

用户zh****对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点评
一般
服务一般,设施较差,标间438元没有卫生间洗漱太不方便了,商务间还可以。


2011-10-18

用户安阳****对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宾馆点评
房间太小
房间太小, 房间没有卫生间, 停车不方便。


2011-10-09

酒店回复 :
2011-11-04
您好!本酒店普通经济间此种房型价位属优惠路线,所以不含独立卫浴。同一楼层提供24小时公共卫生间和浴室。本酒店亦有商务标准间,商务大床间,豪华标准间等房型,均含独立卫浴!免费宽带!全年空调!供君选择!

28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