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广州江湾大酒店
在风景如画的珠江边,有一座犹如海上浮宫似的宏伟建筑--广州江湾大酒店。她是一座集高级酒店、写字楼、公寓于一体的国际四星级豪华酒店,她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一流的设备吸引着来自海内外的游客。 酒店主楼高二十九层,拥有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套房323间。客房内均设有中央空调、独立浴室、彩电、闭路电视、可供选择的调控音响系统及消防感应系统等,客房临窗处既可饱览珠江两岸的秀丽景色,也可远眺羊城繁华的城市街景。 酒店内设有格调高雅、富于情调的映月轩西餐厅;环境幽雅、服务周到的雅叙吧;别具一格、厅房雅致的荷花中餐厅;及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味居;更有富丽堂皇,适合大型酒会的乐陶府多功能宴会厅。酒店除了为阁下提供时尚的饮食文化和风景怡人的住宿环境之外,还拥有一座六层停车场。酒店完善的娱乐设施更令阁下倍添情趣。 此外,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提供各项通讯及秘书翻译服务。总之,无论业务洽谈或旅游度假,广信江湾大酒店都会令您流连忘返。
广州江湾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72 房间价格 4.11 房间设施 3.32 酒店环境 3.95

用户se****对广州江湾大酒店点评
酒店服务不错但是设备比较旧
酒店服务还不错,但是可能酒店比较旧,卫生还可以。就价位来说还可以。


2011-11-17

用户18****对广州江湾大酒店点评
风景好!出入方便!
环境不错!湾景尽收眼底!周边娱乐设施齐全!


2011-11-16

用户Ke****对广州江湾大酒店点评
一般
很普通的酒店,酒店的前台大堂在2楼,要上坡(满远),才能到达,如果有车还算方便,没有车根本不方便的,设施很旧,房间灯光很昏暗,前台人员结账速度很慢且不专业,以后不会再住了.


2011-11-15

用户32****对广州江湾大酒店点评
酒店设施较旧,前台服务态度差
我12点到了酒店,前台通知我订的房正在打扫,结果让我等了一个小时,仍未打扫完,服务态度也不好,最后还是换了低层的房间,以后肯定不会再入住该酒店了~


2011-11-14

用户95****对广州江湾大酒店点评
地点和设施比较好的广州市区酒店
地点和设施比较好的广州市区酒店,价格合理,卫生安全,值得推介给有关朋友。


2011-11-14

57条记录,共1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