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月友宾馆(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店)
 重庆赛格尔酒店位于重庆最繁华的解放碑CBD(金融、商务)中心地带。酒店拥有设施完善的各类商务客房,房间色彩柔和,布置新颖,远可眺望多彩的嘉陵江景,近可观赏绚丽的城市画面。房内设有国内、国际长途直拨电话、中央空调、卫星电视、国际互联网接入端口及全套智能化服务系统,可充分满足客户的商务需求。酒店中餐厅,提供川粤美食、海味珍品。4个分别可容纳30-120人不同类型的会议室设施功能完备,可按宾客的需求灵活调整剧院式、课桌式等多种形式的会场布置。酒店裙楼银行、商场、餐厅、茶楼、康体休闲中心等配套齐全,是商务、行政、团体旅游、观光购物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地。   2005年,赛格尔酒店被评为“重庆市客房最具特色奖酒店”,2006年荣获渝中区国税局、地税局颁发的“2006—2007年度A级企业纳税人”称号。
月友宾馆(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38 房间价格 3.59 房间设施 3.14 酒店环境 3.41

用户平安****对月友宾馆(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店)点评
很差的酒店,下次不会再选择
这次选择的这家酒店完全被点评忽悠了,下次再前往重庆不会再选择这家酒店!首先,这家酒店周围的交通很不方便,门前都是单行线,的士司机绕了半天才开到酒店门前;其次,这家酒店的布局很奇怪,这次入住的是2213房间,标准双人间,在我这么多的入住酒店的经历中,这次真是出彩了,居然进门就是床,床头还在窗户下面,很奇怪的布局,而且房间内还有个灶台,但灶台周围的食品全是收费的;再有,这家酒店我居然发现几位小强同志,房间内的洗浴用品感觉就像北京郊区农家乐里面的设施;还有,这家酒店房间还算大,但内部设施比较陈旧,电视居然还是个20几寸的传统电视,躺在床上,根本看不清电视上的图像;最后,电梯陈旧,楼里还有写字间,早晚上下班的时候,电梯基本会等死人。这家酒店唯一我认为的优点就是,地理位置是紧邻解放碑,但也就是这点好处,导致周围环境嘈杂,晚上很晚窗外还霓虹灯闪烁,音乐大放!


2011-11-14

用户_z****对月友宾馆(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店)点评
比较老的酒店
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比较老的酒店


2011-11-09

用户11****对月友宾馆(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店)点评
价格可以,设施陈旧
酒店位置不错,在解放碑旁边。设施装修有点陈旧,情调差点,房间够大,房内有自助厨房可以煮面,这一点不错。


2011-11-09

用户30****对月友宾馆(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店)点评
太旧,设备都是坏得。
房间空间挺大,假如一般省钱住一晚上,还可以,但是由于太旧,连插座都是坏得,洗手间喷头也是坏得。


2011-11-09

用户鬼吹****对月友宾馆(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店)点评
房间很小
房间太小了,卫生状况够呛,不能刷卡消费。但是有电视点播还不错


2011-11-03

29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