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义乌怡嘉洲际酒店
怡嘉洲际酒店是由义乌市怡嘉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的连锁酒店,是继怡嘉瓯越酒店,怡嘉风尚酒店之后,公司斥重资投资旗舰店,是按三星级标准建造的商务连锁酒店,酒店位于稠州北路繁华地段,距义乌宾王市场,义乌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商贸区咫尺之遥。 酒店一楼设有休闲咖啡茶吧,商务中心。二楼有豪尚豪牛排馆24小时营业,环境舒适,风格独特,品味高雅,是全国知名餐饮连锁店。经营种类繁多:有西式牛排套餐、日式烩饭套餐、广式餐点、时令饮品等。豪尚豪推崇“健康、时尚、美食”新观念,带给您全新的快餐享受。 酒店现有客房138间,其中标准双人间65间,标准单人大床间73间。客房装修时间、个性、简约、舒适,服务优质、高效,用最低的消费满足您不同的需求。完善的设施,匠心独特的设计,集商务、住宿、餐饮、休闲为一体,实乃各界人士商务、聚集会友、旅游休息的上佳之选。
义乌怡嘉洲际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83 房间价格 3.97 房间设施 3.83 酒店环境 4.10

用户乐游****对义乌怡嘉洲际酒店点评
下次不会入住
房间很小,而且有异味,淋浴房的门无法关上,洗完澡地上到处是水。早餐供应是从早上7点开始,但是连续2天7点15分抵达餐厅,食物均未摆放,害得我只能放弃酒店免费早餐。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10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入住怡嘉洲际酒店。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各种好的建议,我们都很重视。特别是您所说的需要维修的部分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感谢您的支持和建议,希望您下一次到来时,迎接您的是更舒适的休息环境!最后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用户桃源****对义乌怡嘉洲际酒店点评
酒店环境
酒店位于义乌中央区域,交通方便,价格适中。但房间偏小,卫生条件和酒店服务不够好。


2011-11-02

酒店回复 :
2011-11-10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入住怡嘉洲际酒店。您的点评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会对其进行改正和批评,不满之处敬请谅解。希望您下次入住时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期待您的光临,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用户20****对义乌怡嘉洲际酒店点评
酒店软件和硬件服务都可以更进一步深耕细作
1.华旅上留言要求房间预留安静的一间,入住当晚发现房间边上酒店的锅炉噪音实在挡不住,虽然我带了睡眠耳塞。和前台交涉看了另外一间临街房间,个人觉得马路边车辆来往密集太吵,后告知没有同类标准的房间了,建议加点费用升级到其他房间。当时看到服务台只有一名接待员忙碌着安排客人,主动放弃。离开时前台服务生喊住我告诉我可以免费升级到其他房间,我不愿意再等待说放弃。我想可以做到的服务没必要拖到后面采用讨价还价的方式处理,我很不赞同这样的处理方式。2.住宿的第二个晚上我在白天要求更换了一个房间,但当晚发现房间没有热水,询问后得知锅炉故障。建议出现类似问题酒店是否可以主动告诉住店客人呢?3.酒店的水质问题:从我住宿的两个房间都发现台盆刷牙用水有股柴油味


2011-10-21

酒店回复 :
2011-10-21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感谢您的入住!首先我代表洲际酒店向您表示真诚的道歉!希望能得到您谅解。感谢您在百忙中给予我们真实的评价,在您的评价中我们找到了酒店存在的缺陷和不到位。我刚才问了他们当时的情况,可能其中存在点小误会,但始终给您带来了不悦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失误,真的很抱歉。希望下次您能给我们一次表现的机会!我们会做到更好!祝您生活愉快!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丹丹****对义乌怡嘉洲际酒店点评
还好吧
该酒店位置比较好,在最热闹的地段, 不过服务只能说还好,价格比其他怡嘉连锁高几十块。


2011-10-10

用户肖红****对义乌怡嘉洲际酒店点评
好!
好!常驻!出差优选!老板注重服务品质!


2011-10-09

酒店回复 :
2011-10-21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非常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支持与关爱!从您的多次评价中我看到您是洲际酒店的常客了,这是我们很感动的事,也是很荣幸的。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会更加有动力。祝您生活愉快!

30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