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九龙华美达酒店
九龙华美达酒店坐落于尖沙咀之商业、购物及娱乐中心。位于尖沙咀弥敦道心脏地带– 香港最繁盛之地区。 酒店楼高十八层,共有205 间客房及套间,客房设备完善,酒店亦设有雅致的餐厅,提供各款美食及亲切的服务。 酒店位置优越,交通极为方便,邻近尖沙咀地铁站及天星码头 (往中环及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往来红磡火车站亦只需约10分钟,深受旅客欢迎。 九龙华美达酒店,交通便捷,邻近商业及购物中心,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是旅游及公干之理想居停地点。
九龙华美达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1 房间价格 4.09 房间设施 3.21 酒店环境 3.71

用户雪儿****对九龙华美达酒店点评
酒店房间比较小,但比较干净。
酒店房间比较小,但比较干净。香港的酒店大都这样,不过2800的价格还是贵了些。


2011-11-14

用户13****对九龙华美达酒店点评
房间小,位置比较偏,找到时好担心。当时图便宜500多,因为香港正巧有会议在开酒店房价突然飙升,只住一晚
当时图便宜500多,因为香港正巧有会议在开酒店房价突然飙升,并且很难订房,只住一晚,第二天就走了,所以选择,房间小,床也超级小,位置比较偏,找到时好担心。


2011-11-10

用户13****对九龙华美达酒店点评
酒店不服务太差
刚入住酒店,不让开窗户,电视只有五个频道,还不通上下水


2011-11-10

用户sh****对九龙华美达酒店点评
还可以的酒店
地处市中心,非常热闹,离机场快线九龙站不远,房价不贵,适合出差。


2011-11-09

用户欧阳****对九龙华美达酒店点评
这是我迄今为止住的最差的香港酒店
太差了!卫生和服务!!!我和朋友2011-11-05入住,2011-11-06离开这家酒店。房间小的放就一张床,洗手间小的马桶和浴缸洗手台连成一线。被单和床有虫咬人,我CAO!更可恨的是这里的服务员,TMD!以为我们听不懂广东话,叫她送一把牙刷上来,这死八婆竟然恶毒的骂我朋友“哼噶产”广东话就是“全家死”的意思!最后闹到经理那里,叫那死三八道了歉才了事!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10
我们住那天房价是2500港币,真是活见鬼!

175条记录,共3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