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深圳鸿丰大酒店
鸿丰大酒店是由深圳市鸿基集团鸿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营的酒店,位于繁华的商业、娱乐中心——罗湖区春风路,金光华广场、地铁站及新南国影院近在咫尺,往来罗湖、文锦渡口岸只需5分钟,占尽天时地利。 酒店以辉煌的气势,精良的装修,加上殷勤倍至的服务,绝对是您商旅途中的明智首选。
深圳鸿丰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75 房间价格 3.71 房间设施 3.82 酒店环境 3.96

用户_m****对深圳鸿丰大酒店点评
三星级,稍微老旧些
地点还不错,酒店的服务和房价(¥350)相符合。


2011-11-18

用户广州****对深圳鸿丰大酒店点评
还可以
酒店环境一般,但地处闹区,喜欢唱k和桑拿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里,因为周围都是那些店.


2011-11-16

用户出差****对深圳鸿丰大酒店点评
早餐欠缺,其他很好
地理位置没话讲,离火车站、金光华都步行可达,周边是深圳夜店集中区域,灯红酒路绿,造成些许隔音上的困扰。酒店设备和服务都符合四星级标准,就是早餐实在是差了点,如果不行就不要送,送这样的早餐(我每天9:30左右去就没什么东西了,饮料桶都是空的)有损形象。行李员非常好,能送到马路的车上,赞一个。


2011-11-15

用户13****对深圳鸿丰大酒店点评
总体比较满意,因为便捷,前台Check In速度需提升
前台预订登记没有整理好客人信息,让客人等待太久,除此之外比较满意.


2011-11-14

用户dw****对深圳鸿丰大酒店点评
绝对超值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出去吃喝玩乐都有。火车站,东门也很近。房间也很干净,有躺椅有书桌。另外酒店的服务也是没话说,服务生都是彬彬有礼,面带微笑。


2011-11-14

28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