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
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所有客房纯欧式古典建筑,时尚华丽的空间设计,48个精致客房,48个精彩顺间。位于成都市太升南路西沟头巷37号,毗邻春熙路、盐市口、总府路、天府广场及顺城街等繁华商业购物中心.酒店按五星级标准配备,酒店2楼到6楼为豪华标准间,7楼和8楼为豪华单人间. 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所有房间都配有国内卫视电视频道、独立温控、室内音响、国际直拔电话、高速宽频上网接口、迷你酒吧、私人保险柜、液晶电视,让您在不同风格房景中享受绝对物超所值的便捷。 酒店西餐咖厅洋溢着欧洲风情设计风格,不论是亲友小聚、独自静坐还是网上遨游,品茗把盏,尽享空中全景,伴着细致周到的服务任美妙的音乐在空中飘动。
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50 房间价格 3.73 房间设施 3.85 酒店环境 4.04

用户水木****对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点评
还不错
酒店环境总体还可以,就是旁边的夜宵摊稍稍有点吵。


2011-11-05

用户狼性****对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点评
感觉不错,下次还会入住
朋友推荐的,入住感觉不错,很喜欢。各方面都满意。地理位置也不错。


2011-10-12

用户李伸****对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点评
性价比较高
同学们一起携家带口,开始订这家时还不放心,入住后发现的确不错!


2011-09-21

用户_m****对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点评
地处市中心、设施齐全、价格合理的酒店
1.地处城市中心,逛街、购物比较方便。可以到华兴街去吃小吃,比如韩包子、赖汤圆等;也可以到红旗超市购买地方特产;或者是去太平洋百货和仁和春天采购高档商品。2.设施齐全。酒店楼层虽然不高,但是设备还很齐全,有电脑、小冰箱等。有电脑这一点,很赞。3.还可以免费拨打市内电话。4.交通便利,距离公交站很近,距离地铁站大概十五分钟的时间。


2011-09-06

用户ds****对成都写庭阁欧赛尔酒店点评
性价比很高
服务好,干净,地理位置好,房间很大,很温馨,下次来还会住


2011-08-22

酒店回复 :
2011-08-23
衷心感谢您认可酒店!欢迎您下次光临!

26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