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广州南方毅源大酒店
酒店拥有粤西农家美食的博贺渔村,中西餐 厅,卡拉OK豪华包房,各类豪华客房180间, 音乐酒吧、大堂吧、KTV包厢、多功能厅、会议 中心、商务中心、桑拿浴、沐足城、游泳池、健 身房、美容、美发、壁球、网球、桌球、羽毛球、 乒乓球等服务设施。 <br> 宾馆服务项目 会议厅 商务中心 DDD电话 IDD电话 <br> 宾馆餐饮设施 中餐厅 西餐厅 酒吧 <br> 宾馆娱乐与健身设施 游泳池 桑拿浴室
广州南方毅源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35 房间价格 3.26 房间设施 3.06 酒店环境 3.63

用户jc****对广州南方毅源大酒店点评
设施俱全,但是都老旧了。
酒店交通方面还行,离长隆不算远,四海一家就在五分钟步行范围内。但是酒店房间内的设施不敢恭维。我定了三个房间,进去后都有一种令人及其不快的气味。其中一间洗手盆龙头不管朝哪个方向都是滚烫的热水,另一件则是淋浴龙头如此,大半夜的工作人员维修了近一个小时未果,最后不得不收拾行李搬到别的房间。惟一龙头正常的房间出水小得可怜。另外,酒店中餐厅的服务也不怎样,上菜慢不说,服务态度也非常冷淡。


2011-11-17

用户啊胜****对广州南方毅源大酒店点评
配套齐全,性价比高
住房干净尚可,位置方便,附近餐饮多,就是设施稍陈旧!


2011-11-05

用户打嘴****对广州南方毅源大酒店点评
交易会的便宜三星酒店
酒店号称准4星的标准,但还是感觉比三星好点,比四星不如,不过,性价比不错,毕竟是交易会末期入住,价格感觉还好了。


2011-11-05

用户ch****对广州南方毅源大酒店点评
不满意
酒店的设备太陈旧了一点,床很硬,不舒服.希望改进。


2011-10-30

用户lu****对广州南方毅源大酒店点评
商务酒店
标准3星酒店,中餐厅味道不错,地道茂名菜,房间最大不足是门的隔音太差。


2011-10-10

65条记录,共1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