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东煌酒店
北京东煌酒店坐落于中国北京望京CBD地区,是国际大集团公司聚集区域。高大时尚设计的双塔式建筑以5层高的新世界购物中心将北京东煌凯丽酒店与28层的豪华办公大楼相连。 由全球最大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之一CHOICE®品牌旗下的一家四星级豪华酒店。北京东煌凯丽酒店隶属于大东煌集团,由加士活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北京东煌酒店的客房从标准间到豪华套间到至尊套房所有客房都是精心设计打造的,优雅的客房可以满足您不同模式的需求。壁挂式大屏幕LCD 电视机使客房拥有更大的空间,多频道的卫星电视节目陪伴您度过闲暇时光。营造舒适的休闲环境是北京东煌酒店的基本,舒适特色床“Serta Sleeper Bed” 的设计将使您有“家”般的感受。另外,酒店还可容纳200人的多功能厅及小型会议室的租赁,健身房等宾客商务休闲之需。世界美食餐厅,您营造亲密惬意的用餐环境,精美的菜肴及周到热情的服务,会让您有永远忘不掉的体验。
北京东煌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2 房间价格 4.44 房间设施 4.16 酒店环境 4.52

用户yu****对北京东煌酒店点评
出差
给老板出差预订的,每次去北京都住这个酒店,已经习惯了,总体设施还可以把就餐也比较方便


2011-11-18

用户11****对北京东煌酒店点评
还不错
唯一不好的是房间和隔壁有个门,感觉不太好


2011-11-17

酒店回复 :
2011-11-18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的留言。您下次入住时提前告之酒店,不安排连通房即可。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ba****对北京东煌酒店点评
非常方便
飞机延误造成要在北京停留2天,很郁闷!但好在酒店周边很方便,很愉快地就度过了这两天。


2011-11-17

用户悦蘅****对北京东煌酒店点评
比较适合商务出差居住
入住酒店之后,感觉不错,唯一的问题是,酒店入口在后门,前门较小。


2011-11-17

酒店回复 :
2011-11-18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Mi****对北京东煌酒店点评
不错的酒店
很干净,房间也很大很不错,周边交通很方便。性价比高


2011-11-15

酒店回复 :
2011-11-18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的评价。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25条记录,共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