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上海和颐酒店
  和颐酒店品牌是在如家酒店连锁集团新研制开发的中高档酒店品牌。它拥有现代时尚、舒适典雅、商务功能齐全的涉外商务型酒店设计风格。主要服务于中高级商务人士中高级休闲旅游人士和境外商务旅游人士。   上海和颐酒店由香港著名设计师设计,风格时尚。酒店为了保障客户的安全,电梯由客户房卡启动,避免了外来人员的打扰。房间配备超大液晶电视,并设置了中、英、日三种语言,方便客户选择。且电视音响连接浴室音响,方便客户在浴室中观看电视节目。酒店配备健身房、Wii娱乐室等供住店客人使用。酒店客房精致,温馨舒适。给宾客一个温馨方便之家。   酒店开业时间2008年12月,楼高16层,客房总数216间(套)。
上海和颐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31 房间价格 3.83 房间设施 4.07 酒店环境 4.55

用户10****对上海和颐酒店点评
OK 啦
酒店稍微有些吵,打车很方便,吃饭也算方便。


2011-11-15

酒店回复 :
2011-11-16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对酒店的评价!您下次入住时我们会尽可能给您安排较安静的房间。期待您的下次入住!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用户11****对上海和颐酒店点评
非常人性化的服务
我离店好几天了,今天才抽空写一下评价,我当时预定的是特惠房,到酒店后发现前面有施工工地,房间非常吵闹,反映到前台后给我推荐标准间,价格比原先房间贵,我也同意换房间,后来发现酒店的标准间比较紧张,前台的工作人员免费给我升级到豪华大床房,真是为客人尽心尽意,工作人员态度也非常好,值得赞扬,特别感谢前台的"蓝眼睛"工作人员,忘了问怎么称呼了...希望你们的酒店越来越好!!!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4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对酒店的评价!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酒店全体员工辛勤工作的最大回报!期待您的下次入住!祝您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用户65****对上海和颐酒店点评
代人预订
订的很急,其他酒店都没房间了,订在这里,总体还不错。


2011-11-11

酒店回复 :
2011-11-14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对酒店的评价!期待您的下次入住!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用户_z****对上海和颐酒店点评
未按预定要求提供客房,不够诚信
提前了近1个月替朋友预订房间,朋友对烟味过敏,所以明确要求的是无烟标准房,也收到了短信确认。入住时却被告知无烟标准房已有客人入住,是客人未退房,只能提供有烟标准房。如果提前预定没有优先入住权,而要被后来的客人挤占的话,那还为什么要预定呢?或者是酒店根本没把客人的无烟要求当回事。如果不是看重这家酒店有无烟房,周围便宜的连锁酒店有的是,又何必多花钱去这家呢。最后酒店在朋友强烈要求下给了无烟大床房,好在我朋友确是一对夫妻,但房间霉味很重,设施也有破损。如此没有诚信的酒店,实在让人失望。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0
尊敬的客人,经了解,酒店提供的服务使您的朋友感受不佳并让您失望,作为管理者,我深表歉意!您反馈的意见使我们看到一线部门还有较多细节服务有待提高,我向您保证我们将采取更多实际的措施以完善所有服务环节,及时响应、满足宾客的需求,践行服务承诺,树立品牌信誉。我们期待您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颐酒店!

用户To****对上海和颐酒店点评
时尚的酒店
外观是比较时尚的酒店,位置也不错。很容易找到。缺点是酒店门口正好在修建地铁口,交通比较混乱,酒店缺少保安管理门口的交通和车位。酒店房间过于狭小,可能是特价房的原因,房间内过于紧凑,隔音不是很好。但是晚间还是非常的安静。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0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对酒店的评价和建议!我们将竭诚改进我们的安保服务。酒店还有至尊房、星月房、数码商务房等多种房型,期待您的下次体验!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29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