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如家快捷酒店上海世纪公园店
酒店位于上海的世纪公园旁边,距世纪公园700米,步行到世纪公园地铁站不过十五分钟的步程。毗邻锦绣路、地铁二号线,新国际博览中心、科技馆,(靠近花木地区,龙阳路磁悬浮)麦德龙等大型文化商业设施云集周边,交通十分便利。在大都市的喧嚣中,这里可谓闹中取静,小巧独立。 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标房、单人房、套房(2间)等各类房型86间,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有标准的席梦思床具及配套家具。
如家快捷酒店上海世纪公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20 房间价格 3.87 房间设施 3.67 酒店环境 4.30

用户20****对如家快捷酒店上海世纪公园店点评
很好
周边环境很好,房间很干净,交通方便。


2011-11-18

用户gc****对如家快捷酒店上海世纪公园店点评
还可以,特价房的环境不好,不建议住
总体还可以,但是特价房的环境不好,不建议住


2011-11-14

用户do****对如家快捷酒店上海世纪公园店点评

好,免费升级,房间还行,超不喜欢淋浴的那块防水布!老往身上贴。对小孩客气,早餐不太方便,交通不太方便。


2011-11-11

用户_z****对如家快捷酒店上海世纪公园店点评
位置还不错
浦建路和锦绣路交口,位置不错,离展览中心不远


2011-11-05

酒店回复 :
2011-11-07
亲爱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入住如家世纪公园店,同时也感谢您对我们的好评,如家世纪公园店衷心的欢迎您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20****对如家快捷酒店上海世纪公园店点评
条件可以,前台服务需要提高。
酒店的硬件条件不错,地理位置也挺好。但前台的服务质量需要提高。


2011-11-02

酒店回复 :
2011-11-07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入住如家世纪公园店,同时也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我们会积极采纳并及时整改,希望下一次能给您一个全新的感受,如家世纪公园店欢迎您下次光临,谢谢!

30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