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西安君诚国际酒店
  西安君诚国际酒店是由西安明大企业集团投资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超豪华商务型国际酒店。集团本着“诚信,务实,和谐,进取”的经营理念,以顾客的需求为第一宗旨,在西北地区具有很高的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西安君诚国际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全部采用挂壁式液晶电视。比利时地毯。房间设有闭路电视及国际卫星频道,MINI吧,保险柜,超大型停车场。酒店内设洗浴,健身房,SPA,美容美发,中西式餐厅等设备,是接待国内外宾客的最佳之地。
西安君诚国际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9 房间价格 3.67 房间设施 4.13 酒店环境 4.58

用户15****对西安君诚国际酒店点评
不太好!
房间还行,挺宽敞,可是卫生间里有臭味,不可忍受。房价还高,感觉不太好!


2011-11-17

用户dh****对西安君诚国际酒店点评
酒店很新
酒店挺新的,房间也很宽敞明亮,前台的服务也不错。


2011-11-17

用户11****对西安君诚国际酒店点评
推荐推荐推荐
服务员热情,房间大,比较干净,大床很大,价格合理。推荐。二楼餐厅比较贵,上菜时间也偏长,也许是个别现象。


2011-11-13

酒店回复 :
2011-11-15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选择入住西安君诚国际酒店.非常感谢您的客观评述;酒店二楼为国宴楼,主营国宴中的燕、鲍、参等大菜,17个包房装修耗资了3千万,每间包厢的造价都相当于一辆奔驰S500,因此价格方面的确实不低;关于上菜速度不够快的问题,我们已经及时传递至餐饮部,我们会及时改善该项服务,非常感谢您的包容与谅解;为了回馈广大网络贵宾对酒店长期以来的支持,酒店从2011年6月16日起,所有网络客户入住本店,可免费饮用房内“迷你吧”所有听装酒水饮料;此时我们正在其它城市筹建君诚五星度假和商务五星酒店,期望能在不同城市给您提供更多满意服务;期待您的再次入住。

用户_y****对西安君诚国际酒店点评
一般
房间太大,厕所偏小,比较干净,送饮料.早餐不太好.服务态度一般


2011-11-08

酒店回复 :
2011-11-08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选择入住西安君诚国际酒店.非常感谢您的客观评述;为了回馈广大网络贵宾对酒店长期以来的支持,酒店从2011年6月16日起,所有网络客户入住本店,可免费饮用房内“迷你吧”所有听装酒水饮料;此时我们正在其它城市筹建君诚五星度假和商务五星酒店,期望能在不同城市给您提供更多满意服务;期待您的再次入住。

用户13****对西安君诚国际酒店点评
这不属于五星级/豪华星级酒店吧?
房间很大,电梯很小,服务不错,走道很小,态度热情,暖气没有(酒店解释说是西安还没有供暖,我想,我们又不是西安的居民,西安是否开始供暖,和我们住酒店有什么关系啊),不知道什么原因华旅将该酒店列入五星级/豪华星级酒店,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的不信了


2011-11-08

124条记录,共2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