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成都花园城大酒店
华洋花园城大酒店是由新加坡科技工业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展览馆、四川华洋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一家四星级酒店,由新加坡胜科酒店管理公司提供管理。酒店位于成都市中心的黄金地带,提供商务旅客所需的各种便利。由酒店前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的行程,步行到天府广场仅需5分钟。 <br> 酒店楼高22层,现有246套装修高雅设施完善的客房。所有客房均配有欧式淋浴柜或高级浴缸、独立控制的中央空调、可接收46个频道的电视HBO、STAR TV、AUSTRIALIA TV、CNBC等、电吹风、迷你酒吧、电子热水瓶、电子门锁及电脑终端。酒店还设无烟楼层,休闲设施应有尽有。 <br> 酒店配套设施齐全,可容纳几人到上百人使用的会议厅及多功能厅,会议厅更配有完善的会议设施,如多媒体投影仪及胶片投影仪等高品质的会议影音设备,提供完善的设备服务,满足您商务会谈、新闻发布会、技术交流会等各类会议的不同需要。 <br> 中餐厅 西餐厅 酒吧 会议厅 商务中心 接受信用卡 外币兑换服务 DDD电话 IDD电话 客房送餐服务 医务室 理发美容室 健身室 按摩室 桑拿浴室
成都花园城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66 房间价格 4.07 房间设施 3.18 酒店环境 3.60

用户11****对成都花园城大酒店点评
性价比不高
价格不便宜,设备挺旧的。唯一的优点就是地理位置好。


2011-11-17

用户go****对成都花园城大酒店点评
交通方便,早餐不错
市中心区交通方便,靠近天府广场,早餐不错,硬件设施一般,这个价位可以了。


2011-11-17

用户w1****对成都花园城大酒店点评
第二次入住
这次换了一个楼层的商务大床间,比上一个好,有浴缸,有热水,哈哈。但是淋雨喷头是超大360度的,中间都是空的,也许是我不会调,怎么调都调不到集中一个点,洗澡比较累。还有,地毯不知道是不是刚刚洗过,是湿的,一开始不知道穿袜子走了几步,结果袜子湿了。大床很舒服,就是电视还没赶上液晶的,而且好像比上一次的小,大概20寸?就是这么一个房间,我还是推荐,因为喜欢地点,喜欢性价比,喜欢周边的饭店和购物环境。住的地方,只要干净就好了,只要床舒服,房子布置得很时尚,细节差了一些,可以因为价格而忽略不计。当然,如果你的预算是500,就可以选更好的。


2011-11-16

用户23****对成都花园城大酒店点评
商务出差
酒店地理位置好,装修就一般,配套设施还是比较好,总体评价还好。


2011-11-06

用户_m****对成都花园城大酒店点评
性价比还不错
酒店虽然有点老,但房间里的电视机是液晶的,虽然没时间看。酒店外墙绘了很大的花卉图案,在很远就能见到,很醒目,很好找。哈哈酒店位于春熙路商业街,楼下左转就是家乐福,生活很便利。过条马路就是奢侈品一条街。PRADA,GUCCI应有尽有,出行也很方便。总得还错,性价不错。


2011-10-29

170条记录,共34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