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海南寰岛泰得大酒店
寰岛泰得大酒店是海南省首家涉外五星级酒店。由拥有五星级酒店管理经验的香港泰得国际饭店管理集团经营管理。 <br>酒店位于海口市海甸岛东部开发区,距市中心6公里、距机场25公里。占地40亩, 楼高23层, 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 绿化覆盖率达30%; 楼体建筑掩映于绿荫花园之中, 凝聚欧美设计时尚, 荟萃热带滨海风情, 是与自然相结合的典范. <br>27米高的四棱椎网架式结构的大堂配以生机盎然的室内椰树和海景观光电梯, 尽显五星级设计意念, 让您充分感受到椰岛滨海自然风光的神奇魅力. <br>酒店拥有包括总统套房, 花园套房, 豪华套房, 连体套房及标准间在内共408(套)客房; 设有各式餐厅6个, 其中有以高档潮洲名菜为主的潮泰城; 有经营淮阳风味和粤式早茶的风味餐厅; 有风格典雅的法式玫瑰园西餐厅; 有菜式独特的西湖人家餐厅及荟萃各地著名小吃的美食街和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的露天情调酒廊. <br>酒店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六种语言的红外线同声传译设备和可与电脑直接连接的液晶投影仪等各种现代化会议必备的配套设备. 酒店还可以根据会议举办方式的要求为会议专设传真, 打字, 复印, Internet连接和电子邮件E-mail等方便, 快捷, 优质的服务. <br>酒店还拥有全省首座由国际保龄球协会认可的16道保龄球比赛场馆以及国际水准的桑拿按摩, 美容美发中心, 夜总会, 网球场, 健身房和屋顶露天游泳池. 酒店 的商业街经营各类高档名牌服装, 丝绸工艺品, 旅游纪念品等。 <br>寰岛泰得大酒店以优质, 高效的服务连续95, 96年被授予" 全国最佳星级酒店", 并先后荣获了欧洲酒店协会颁发的最高荣誉奖" 金龙奖" 和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协会颁发的国际星级服务顶级荣誉" 五星钻石奖". 酒店还成功接待了数十位外国元首, 政府首脑及多国际, 国内知名公司的大型会议, 酒店一流的设备和尽善美的服务受到了贵宾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寰岛泰得大酒店以海南前所未有的豪华而完善的设备与殷勤周到的服务为宾客提供超值享受,会议和旅游客人的必然首选.
海南寰岛泰得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61 房间价格 3.68 房间设施 3.39 酒店环境 3.87

用户11****对海南寰岛泰得大酒店点评
早餐又贵又不好
酒店的性价比不高,像老式酒店,早餐很差,但价格很贵,总体来说一般,不如经济型酒店好


2011-08-16

酒店回复 :
2011-08-26
感谢您的留言,对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加强整改,欢迎您再次入住!

用户云中****对海南寰岛泰得大酒店点评
虽然高档酒店,但是还是有差距
虽然高档酒店,但是还是有差距,周边高档就带你多的是,可惜它已经有些过时了。


2011-06-24

酒店回复 :
2011-06-07
感谢您选择入住寰岛泰得大酒店,并感谢您的留言。我们会力争做的更好,并欢迎您再次入住。

用户ya****对海南寰岛泰得大酒店点评
酒店周边环境一般,但是总体很不错。正好赶上端午节,酒店还很贴心的送了粽子~~~~ 服务很不错,自身硬件也不错,给的是一个120度的大窗,感觉视线也很好:)


2011-06-06

用户威武****对海南寰岛泰得大酒店点评
出差去的,价位比较合适。里面设施比新建的五星级酒店有差距,尤其是卫生间设施有些陈旧。酒店服务挺好!


2011-05-12

用户12****对海南寰岛泰得大酒店点评
以前有住过。五星级这样的价格还行。不过酒店有点旧。


2011-04-28

31条记录,共7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