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桂林东江高尔夫度假酒店
桂林市东江高尔夫休闲度假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普陀山和吊罗山之间,与七星公园毗邻。酒店周围绿树成荫、环境幽雅、空气清新,被誉为天然氧吧,是市区内唯一的园林式度假酒店。 酒店糅合现代艺术与古典风格,充分体现了人工园林与自然景观的巧妙结合;拥有豪华套间、豪华商务间、标准间、夫妻间等各式客房,并配有大小会议室,豪华餐饮包厢;酒店拥有全国一流的高尔夫练习场及游泳池、射箭、斯诺克桌球、健身房、休闲吧等娱乐设施。酒店将以五星级服务接待各位中外游客 。下榻本酒店是您旅游、商务、休闲、度假、娱乐的最佳选择。
桂林东江高尔夫度假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2 房间价格 4.43 房间设施 3.89 酒店环境 4.08

用户玛雅****对桂林东江高尔夫度假酒店点评
一般
酒店不好找,标志太小。房间大小适中,但卫生间太小,尤其是淋浴的地方。早餐一般般,内容不丰富。


2011-10-13

用户11****对桂林东江高尔夫度假酒店点评
喜欢这里
08年单位开会第一次入住,当时就为这里的雅致小景吸引,这次和老公出来度假,在静观茗楼和东江间犹豫,依然选择东江,老公也很喜欢,是个发呆休闲的好地方。


2011-09-05

用户_s****对桂林东江高尔夫度假酒店点评
不错的商务酒店
性价比适中,就是部分房间没有上网的宽带(当时在维修),其他的还好


2011-08-29

用户_s****对桂林东江高尔夫度假酒店点评
酒店环境不错
优点:虽然房间设施比较老,但是比较舒适,性价比非常高。缺点:1、房间的蚊子太多了。2、服务员在走廊里高谈阔论,影响客人休息。


2011-07-11

用户农满****对桂林东江高尔夫度假酒店点评
闹中取静
酒店环境不错,服务也不错,就是早餐没有桂林扁米粉。因为朋友给我安排了靠近他的地方,所以只住了一天,下次还会再来。


2011-07-05

酒店回复 :
2011-07-11
谢谢您对酒店的好评,欢迎下次光临!

53条记录,共1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