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海南文华大酒店)
海南文华大酒店座落在海口财经贸易中心地区,靠近海港,海滩和历史名胜也近在咫尺。 <br> 酒店的客房,不仅豪华宽敞,还面向风光绮丽的海景。客房高贵高雅,设备齐全现代化,有宽大的浴盆、淋浴间、迷你酒吧和个人保险箱等。 <br> 为方便前来海南公干的商业人士,酒店特别设立了设备齐全的商业中心,提供二十四小时的商业及秘书服务。宴会厅深具灵活性,可供会议与展览用。 <br> 「青松厅」精致的广东佳肴,「波洛尼亚」的正宗意大利菜,以及「话匣子」咖啡座的丰富美食,样样都是主厨的精心杰作。 <br> 1997年开业 宾馆设施 中餐厅 西餐厅 咖啡厅 商务中心 DDD电话 IDD电话 游泳池 网球场 健身室 按摩室 桑拿浴室 蒸汽浴室
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海南文华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3 房间价格 4.01 房间设施 3.90 酒店环境 4.33

用户53****对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海南文华大酒店)点评

酒店离市区有点距离,但是离万绿园很近,周边交通也很方便,值得推荐。


2011-11-12

酒店回复 :
2011-11-14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海南文华大酒店的认可与推荐。我们酒店位于海口市交通主干道滨海大道与文华路交叉路口,距离紫荆百货、宜欣广场、上邦百汇城、海口美食一条街等购物餐饮娱乐场所仅2至10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欢迎您再次到椰城来,与我们共同体验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味之城!真诚期待您再次光临我们酒店,谢谢!

用户_c****对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海南文华大酒店)点评
商务旅行的较好选择
海口的酒店比较有限,文华的虽然比较旧,但是管理还是不错的,不过性价比不高,个人旅游来就不建议了 。


2011-11-11

酒店回复 :
2011-11-14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住宿体验。海南文华大酒店率属于新加坡君华酒店管理集团,是来到海口的商务休闲旅客下榻的首选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优质的亚洲式待客之道赢得八方旅客的青睐。我们会不断提高软硬件设施设备,确保每一位下榻文华酒店的宾客都能留下完美的住宿体验。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fa****对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海南文华大酒店)点评
这酒店不错
已经是第二次入住了,就是早餐品种太少,太贵!


2011-10-28

酒店回复 :
2011-11-14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再次入住海南文华大酒店并为我们点评。我们酒店为宾客供应西式自助早餐,餐厅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不断更换新的菜单,丰富餐饮出品。我们非常珍视您的宝贵意见,会将您的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期待在您再次入住我们酒店时会有不同的住宿体验。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_c****对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海南文华大酒店)点评
前台服务很热情
到的比较晚,没有预定的房型了,酒店给免费升了级,谢谢!被子有点潮湿,可能气候的关系吧,希望能多透透空气。卫生间照明较暗,而且没有可伸缩的化妆镜,使得我们这些近视眼不太方便,希望能增加。


2011-10-19

酒店回复 :
2011-10-20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海南文华大酒店的支持与认可,还抽空为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我也有过与您一样的入住体验,非常理解您的感受,由于近期酒店正在逐层安装新一批的化妆镜,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便。我们已把您的所有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以后一定会加强改进,相信下次入住会有不一样的体验。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眼睛****对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海南文华大酒店)点评
位置好
硬件和软件都很好!下次还会选择!以后来海口就住这了!交通方便!


2011-10-16

酒店回复 :
2011-10-19
尊敬的“leonefan”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海南文华大酒店并给我们点评,客户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软硬件设施设备,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90条记录,共18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