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广州东方宾馆
东方宾馆是广州历史最悠久的五星级酒店,2006-2008年连续三年荣获由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协会颁发的全球服务业领域最高奖项——国际五星钻石奖。坐落于广州市繁华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区,东邻越秀山、西依流花湖,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锦汉展览中心隔路相望。交通条件得天独厚:位于地铁出口,三十分钟内车程覆盖白云国际机场、火车站、广九直通车站和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宾馆配备远程会议和同声传译系统的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2000余人会议和宴会的亚洲最大之一酒店内会展大厅;备有宽带上网接口、酒店内移动电话的699套客房;环境幽雅的中餐厅、法式西餐厅、自助餐厅;500余车位的地下停车场;10000平方米的绿色中庭花园;阳光花园泳池、SPA、壁球室等健身康乐专业设施,是会展商务客人的理想选择.
广州东方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20 房间价格 4.37 房间设施 4.30 酒店环境 4.60

用户mm****对广州东方宾馆点评
舒适方便!
交通方便,但是此次打门外面不让停车,几分钟也不让停,使得都要等司机,有点不方便了。


2011-11-17

用户Wi****对广州东方宾馆点评
清洁乾净
酒店宽阔,清洁乾净,交通也方便,地铁站不远,可通火车站和机场


2011-11-17

用户自虐****对广州东方宾馆点评
挺好的但不太适合商务
别的缺点没有,就是太大、标识混乱,经常找不到大门或电梯。出行便利,距离机场近,但离新兴的商务区较远。有时间可以步行到南越王博物馆看一看,在华南是难得的历史遗迹。


2011-11-17

用户_c****对广州东方宾馆点评
方便,干净
距离火车站和汽车站不远,到机场也很方便。酒店内部很大,位置标示希望能做的更清晰。


2011-11-16

用户11****对广州东方宾馆点评
酒店设施、维护相当不错, 周边交通也还算方便。 有机会还会再住。
酒店设施、维护相当不错, 周边交通也还算方便。 有机会还会再住。


2011-11-16

30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