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最佳西方杭州瑞丰格琳酒店
  最佳西方精品杭州瑞丰格琳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Hangzhou)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酒店连锁集团——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在杭州的首家精品系列酒店。   酒店位于杭州市上城区老浙大横路31号,紧靠庆春路和环城东路.酒店高18层,拥有客房200余间(套),附以咖啡吧、西餐厅、主题餐厅、商务中心、健身房、美容美发、足浴、地下停车库等设施,是一家高档商务酒店。   酒店客房宽敞舒适,布置典雅,富有特色,配备电脑宽带无限上网,液晶电视设备,IDD、境外卫星电视等配备齐全,24小时管家式服务,温馨周到,是商务客人的“家外之家”。
最佳西方杭州瑞丰格琳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5 房间价格 3.92 房间设施 4.08 酒店环境 4.38

用户tw****对最佳西方杭州瑞丰格琳酒店点评
常客了。刚才看了下确实经常来。
喜欢窗边的办公桌的感觉,不过这次没有订到那种房型。


2011-11-16

用户小L****对最佳西方杭州瑞丰格琳酒店点评
性价比不错的酒店
杭州最佳西方精品瑞丰格琳酒店,感觉是性价比不错的酒店,比较安静。


2011-11-14

用户火瓦****对最佳西方杭州瑞丰格琳酒店点评
大堂布置有特点
订的特价房,房间很小,中餐厅没什么菜肴,只适合路过偶住。


2011-11-14

用户59****对最佳西方杭州瑞丰格琳酒店点评
标准商务酒店的模板
酒店是标准连锁的,还是很适合出差人士使用。


2011-11-13

用户sw****对最佳西方杭州瑞丰格琳酒店点评
性价比不错的酒店
酒店还在部分装修,但感觉已经是性价比不错的酒店了,出差几次都在这里住,感觉很方便。 闹中取静。服务也挺不错。


2011-11-13

酒店回复 :
2011-11-16
尊敬的宾客,非常感谢您再次选择瑞丰格琳酒店。为了让所有宾客体验到更温馨、舒适、细致的旅居环境,现阶段酒店正积极装修提升中,期待着您下次入住体验新的瑞丰格琳,祝您生活愉悦!

168条记录,共34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