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广州多宝酒店
广州市多宝酒店,是由广州市侨光物业注资500万全力打造的一家准四星级商务酒店,酒店以“关爱、尊重、温馨”的体验式服务,为客人精心营造一种“环境优美舒适、服务温馨体贴”的卓越服务。   多宝酒店地处广州市荔湾区多宝路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各路公交车站、地铁一号线、著名景区近在咫尺,酒店集清新、典雅、别致西关的风格,温馨、舒适、优质的服务于一身,是中外宾客来广州旅游观光的理想住处,从事商务活动的上佳选择。为适应住店客人的不同需要,酒店在客房结算时采取灵活办法,特设计时收费服务,您即可长住,亦可小憩。
广州多宝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52 房间价格 3.57 房间设施 3.34 酒店环境 3.77

用户13****对广州多宝酒店点评
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的门头不太明显,旁边是个超市乱哄哄的,们从旁边过去竟然没发现.如果想了解广州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住到着是个不错的选择.门口就是汽车站,15分钟就能走到地铁站,周围全是特色小吃和饭店,真不愧是食在广州.


2011-10-11

用户ro****对广州多宝酒店点评
考虑到地点和价格,还是可以的
第二次入住,感觉没第一次好。浴室位置的趟门没了,吹风筒只发热不吹风。无论如何,考虑到地点和价格,还是可以的。


2011-10-10

用户18****对广州多宝酒店点评
房间有股臭味,被子不干净
房间有臭味,住在里面发痒!离上下九较近,逛街和小吃方便!


2011-08-18

用户13****对广州多宝酒店点评
出入方便
酒店设施齐全,卫生算是马虎过得去,在生活区,品尝广州特色美食和购物都很方便。


2011-08-08

用户11****对广州多宝酒店点评
房间很大 周边吃的好多
停车麻烦点 不过周边吃的很 房间挺大的 床也很大就是白天有时候会挺吵的


2011-08-07

94条记录,共19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