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新族酒店
新族酒店是EPOQUE HOTELS精品酒店集团成员,位于第一使馆区的高尚地段。紧邻长安街,面对国际俱乐部,购物、娱乐、交通均极为便利。地铁及地面交通极为便利,距首都机场35分钟车程,距北京火车站步行约20分钟。新族酒店拥有装饰新颖的各类客房73套,一个小型会议室和一个咖啡厅。酒店周边汇聚了各种高尚的商业及餐饮娱乐设施,环境幽雅,恬静安逸。员工周到的服务,更使人感到温馨惬意,如同居家。保持一流服务水准的新族酒店是各类商务客人的首选。
北京新族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4 房间价格 4.27 房间设施 3.58 酒店环境 4.15

用户13****对北京新族酒店点评
干净,卫生!
房间不错,适合出差住宿,设备简单实用,就是我住的房间抽风机掉水,而且是黄黄的浑浊的水,幸亏当时没坐在马桶上。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0
首先感谢您选择北京星程新族酒店,感谢您提出的中肯点评,酒店已根据您的反馈情况对房间进行检查并进行整改,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sa****对北京新族酒店点评
还好
去英国领事馆办事,步行大约三站地,还是很方便的。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1
感谢您选择北京新族酒店,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黄文****对北京新族酒店点评
位置很好的酒店
位置很好的酒店,已经是第N次给客户定了,离美国大使馆很近,房间很简单,但是感觉比较舒服。


2011-11-02

用户ra****对北京新族酒店点评
涨价
七月份来住过,这次涨了四十块。北京的经济酒店爆满,同行的朋友因为到晚了被拒之门外。半夜碰上断电,房间里发现会飞的甲虫,隔音很差,水龙头要放几分钟才能出热水,花洒看着挺大,但出水又小又凉,洗澡差点感冒,总之性价比不高。


2011-10-31

酒店回复 :
2011-11-01
感谢您选择北京星程新族酒店,您的反馈酒店已收到关于您反馈问题酒店非常重视已进行客房检查及整改期待您再次光临!

用户11****对北京新族酒店点评
干净整洁舒适
房间干净整洁舒适,环境优美,服务周到热情,设施齐全比较新。


2011-10-28

165条记录,共3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