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杭州萧山纳德51风尚酒店
萧山51风尚酒店是一家独具特色的精品商务酒店。酒店地处杭州钱江世纪新城和萧山新兴的中央商务区(CBD),是距萧山机场最近的四星标准的商务休闲型酒店。酒店集客房、餐饮、商务于一体,设施完善。 酒店拥有各类跃层客房96套,全LOFT的广阔空间,温馨、舒适、独立,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度假休闲,51风尚酒店都是您最完美的选择。酒店内设有风格各异的大小五个用餐区、九个贵宾包厢及休息吧,提供粤菜、杭帮菜、精致私房菜,可举办中、小型宴会、酒会,也可零点小酌。 酒店以“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为目标,视服务质量为酒店的生命,在服务工作中彰显精品意识,打造“让客人满意,使客人感动”的一流服务,以独有的细腻、柔美为特质培育休闲、快乐、自由的生活理念,为客人精致品味的消费而尊享。 萧山51风尚酒店将以温馨、微笑、周到、快捷的服务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杭州萧山纳德51风尚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7 房间价格 3.78 房间设施 4.21 酒店环境 4.52

用户13****对杭州萧山纳德51风尚酒店点评
是五星级的家
这个酒店周围环境好,安静清洁。房间干净,舒适,豪华;同时是复式结构,有家的感觉,各种出游类型的人都喜欢,特别适合商务出差或夫妇、情侣出游。


2011-11-12

酒店回复 :
2011-11-13
尊敬的139290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纳德五一风尚酒店的好评!很高兴酒店给您带来了良好的住宿感受,我们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诚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_s****对杭州萧山纳德51风尚酒店点评
LOFT结构
房间很温馨,有家的感觉。美中不足是早餐,特别是饮料,应该是用水兑的。总体来说不错。


2011-11-02

酒店回复 :
2011-11-03
尊敬的_sdb435744060109****,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的入住我们纳德五一风尚酒店,并给予我们很好的评价!关于早餐方面我们也一直不断的在新增品种,变换品种;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会改进的,真心期待下次能带给您更好的体验!我们诚挚期待您的下次光临,祝您心情愉快!

用户da****对杭州萧山纳德51风尚酒店点评
房间很有特色
上下两层的结构很有新意,就是窗帘不够厚.


2011-10-21

酒店回复 :
2011-10-25
尊敬david87612,您好!非常感谢您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们已将此信息反馈给酒店相关部门。我们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支持和厚爱,衷心期待您的再次光临!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用户su****对杭州萧山纳德51风尚酒店点评
还行
门前马路就是一个大工地,打车也不是很方便


2011-10-20

酒店回复 :
2011-10-25
尊敬的sunjcn,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纳德51风尚酒店的认可,由于酒店门口在修建地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前台有免费的叫车服务,因为临时来订出租车是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最好能提前预订。衷心期待您的再次光临!祝您工作顺利,开心每一天!

用户_m****对杭州萧山纳德51风尚酒店点评
舒服
房间是跃层的 很温馨的大床房 卫生间也很宽敞 酒店周围环境也很好 因为酒店就在我们小区 小区绿化很好 停车也方便 值得入住!


2011-09-28

酒店回复 :
2011-09-29
尊敬的 _m1358758****您好!非常感谢您对纳德五一风尚酒店的好评,很高兴酒店给您带来的良好住宿感受。我会们更加努力做得更好,酒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再次光临!祝您生活愉快!

125条记录,共2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