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驿亭6+e酒店上海杨浦大桥店
驿亭6+e酒店上海杨浦大桥店位于浦东大道2255号,紧靠世界第一斜拉桥——杨浦大桥,交通极为便利,是商务旅游宾客理想的下榻之处,无论从人性化的设施,到细致入微的服务,都充分体现格林豪泰对客人无微不至的关怀。 酒店拥有宽敞、舒适的套房、豪华房、标准房54间,配有免费宽带、餐厅和商务中心等设施,为商务度假的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服务。格林豪泰-等你回来
驿亭6+e酒店上海杨浦大桥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44 房间价格 3.22 房间设施 3.06 酒店环境 3.56

用户_s****对驿亭6+e酒店上海杨浦大桥店点评
还可以,交通也还算方便吧,出差住一个晚上还是可以的,上网太慢了,不过洗澡热水还不错,如果只是出差,那还可以住一住。


2011-03-23

用户20****对驿亭6+e酒店上海杨浦大桥店点评
经济、实惠、220元还能上网,比世博期间要合算得多。下次还住这里,只是服务人员专业技能还需提高。


2010-11-15

用户11****对驿亭6+e酒店上海杨浦大桥店点评
给朋友定的,房间还好吧,距离世博园区比较近,交通还算方便。


2010-10-21

用户tu****对驿亭6+e酒店上海杨浦大桥店点评
总体一般,服务较好,但是环境有待改善,周边很吵闹


2010-10-12

用户yj****对驿亭6+e酒店上海杨浦大桥店点评
和大家的评价是一样的,确实不怎么样,我本来是定的浦东南路的,不知怎么给华旅订到这里了,环境也不好,华旅错了也不能换,说什么已经信用卡担保了,不住也扣款的,郁闷啊,想想就住一天也就算了,环境确实不怎么好,什么大床间像小孩房一样的小,比较失望。


2010-10-07

32条记录,共7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