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原佛山金都大酒店)
中恒金都酒店(原佛山金都大酒店)位于南海与佛山交界处,座落于珠江三角洲美丽富饶的佛山市南海区境内。是一间集吃、住、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国家四星级酒店。 酒店设计风格融合了中式园林艺术及西方现代化格调,清新高雅,富丽豪华。酒店主楼高十三层,拥有客房近三百间,一楼设西餐厅、咖啡厅、旅行社、票务订房中心、商务中心、购物中心、美容美发厅、洗衣店;二楼设桑拿殿、沐足阁;三楼设夜总会;四楼设室外游泳池和大、中、小五间会议室;五楼以上为客房区。 与主楼毗邻设有保龄球馆,球馆内一楼设桌球、乒乓球和麻将娱乐室;二楼为拥有八条球道的保龄球馆;三楼为可容纳600人的国际会议中心。 主楼对面是具有园林建筑风格的金都大酒店中餐部,包括桃花源大厅、荷风、竹露两个小偏厅及20间风格各异的贵宾房,可同时接待1300位宾客用餐,金都大酒店的大型停车场,可停车360余辆。
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原佛山金都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7 房间价格 3.63 房间设施 4.15 酒店环境 4.32

用户10****对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原佛山金都大酒店)点评
不错
房间很大,床很舒服,早餐也还可以。下次还会入住


2011-11-16

用户32****对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原佛山金都大酒店)点评
酒店还行
酒店还行,早餐再丰富点就行了.....................


2011-11-16

用户11****对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原佛山金都大酒店)点评
总体还不错
总体还不错,只是整个酒店到处弥漫着一股“香味”,让人一闻就想到南美人或印度人,也许有人喜欢,但我不习惯。还有,就是浴室里的那个浴缸很不好,如果只是冲凉的话,水会溅的到处都是,地面排水还不畅!郁闷!


2011-11-11

用户15****对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原佛山金都大酒店)点评
出差的好选择
整体感觉还不错,第一次住,服务很贴心,让人感觉很温暖!下次出差都会选择此酒店!


2011-10-30

用户10****对佛山中恒金都酒店(原佛山金都大酒店)点评
还可以
总的情况还不错,第一天入住房间没有放旷泉水。没有绵签,洗完澡后没得用,好难受。建议配上,必竞价值不好。浴室的门上写的推/拉是反着的。


2011-10-28

41条记录,共9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