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平遥一得客栈
   一得客栈是由票号世家侯王宾旧居开发而成的一所民俗客栈.此旧居建于清乾隆1736年,由上院,下院,书房院,车马院,花园和祠堂六个宅院组成.    旧居保存完整,原汁原味. 深幽的巷道;久远的上马石、拴马柱,典型的二进式四合院;考究的垂花门楼;精美的雕刻及彩绘;传统的土炕、古色古香的明清家具…… 走进客栈,如同走进了历史中一般, 体验到文化,意境,智慧的启迪以及生活的宁静和冲淡,体验到在尘世中日积月累的浮躁慢慢稀释,内心澄明清澈.    一得客栈中"一得"之意:宾客光临古城,去领略古文化的同时,体察纯朴民风,感觉自然风情,使人宠辱皆忘,养心净气,不亦乐乎,总会有所得。四方宾客,汇集于斯,带来八方人情,四面清风,古城人亦有所得;古人云:“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大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相荡,万物生焉”。从一而始,从一而终。为人做事之本,故名“一得”。
平遥一得客栈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79 房间价格 4.59 房间设施 4.34 酒店环境 4.72

用户mi****对平遥一得客栈点评
不错的客栈!
房间面积不大,但干净整洁,布置朴实无华,浓郁中国特色,服务热情周到。客栈位置稍偏,不在主要街道两旁,所以相对安静。10元的中式早餐不错,朴实丰盛。


2011-11-14

用户香薰****对平遥一得客栈点评
古色古香
古色古香的客栈,睡炕床,值得体验一下,出门转左两三分钟就到古城景点


2011-11-12

用户ma****对平遥一得客栈点评
下次还会来
客栈的价格也合理,房间干净卫生,又有特色,具有中国风格,下次还会选择。


2011-10-19

用户sh****对平遥一得客栈点评
非常舒服的一家客栈
虽说在一小巷中,但客栈少了明清街的喧闹,多了一份难得的宁静。客房干净、舒适,餐厅别有一番韵味,让我对平遥多了些许留恋。


2011-10-11

用户浅浅****对平遥一得客栈点评
服务超好
服务超好。院子很漂亮有特色,老外住得很多。餐厅布置得很有味道,早餐很精致。只是走出去外面马路上都是呼啸而过的电瓶车,都是灰。


2011-10-09

58条记录,共1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