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华威商务酒店
北京华威商务酒店设有欧陆风格标准的四星涉外酒店套房,位于北京娱乐、购物中心的心脏区,毗邻西单文化广场。本区其他大型购物中心(超过8个)也在附近。房间面积大(最少70平方米)。客房设有中央空调控制系统、安全消防系统、闭路电视、市内直拨电话和高速数据信息上网接口、冰箱及与厨房相配套的设施。为住客提供体贴的服务,全部套间都装修精良,适合商务旅游人士居住。饭店拥有设备精良的会议设施,您可以高效方便灵活的在此举办各种形式的会议。 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交通便利,地铁直达。3个街区外便是天安门和闻名中外的故宫。步行10分钟可到达西区金融街,其他本市重要地点,您亦可乘坐地铁达到。地铁站距离酒店大门步行3分钟。 地处繁华地带,闹中取静,身处商务、家居的环境之中,可随时调换您的生活方式。酒店内设有中国银行、洗衣房和设备齐全的地下停车场,以与公寓配套服务的风格独特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壁球室、台球室等康体娱乐设施,力求为客人提供提供最健全、最周到的服务。天井式中心花园,亭台楼阁、草木花榭更是令人心旷神怡,充分的体现出陶渊明诗中所描述的“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诗意。 酒店部分豪华舒适套间已安装DVD和洗衣机,可免费提供客人使用。 1、客人入住舒适套间、舒适双套间、VIP套间、VIP双套间,每天可持房卡及欢迎卡至洗衣房享受36元免费洗衣服务(36元不可累计),同时每人也可在康体中心免费享受2小时乒乓球或健身服务(三选一)2、商务套间、商务双套间:免费提供DVD机及DVD盘 餐饮设施: 大厦内提供各类餐饮服务:有“麦当劳”快餐、砂锅餐厅、日式料理、华人食街、广式大排挡和华威西餐厅,各式口味应有尽有,使您在购物之余还能品尝到各种风味佳肴。大厦八层的大型娱乐中心引进了全套的进口游艺设备,超大屏幕,置身其中,乐趣无穷,是娱乐休闲的极好去处。 会议设施: 无会议室。 休闲设施: 室内旅游池、桑那室、健身房。 服务设施: 水、电、天然气24小时免费供应,华威商务中心的服务项目包括:代客复印,图文传真,中英文打字及制表,各种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及工作人员娴熟的技能,能为客人提供高效、准确、快捷的服务。此外,商务中心还有代办发送、传递国内外特快专递,快速办理国内飞机票等业务,并已与中国文化艺术总公司,北京音乐厅等票务中心联网,可以随机提供多种体育文艺票卷。同时本中心代售IC电话卡,为广大宾客提供便利的国内外长途电话,市内电话等服务。大厦内有宽敞的地下停车场。 洗衣只需填单即可,此外,大厦在一层设有洗衣店,在九层设有自助洗衣房。 信 用 卡: [国际] VISA、JCB、MasterCard[国内] 长城卡、牡丹卡。
北京华威商务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3 房间价格 4.49 房间设施 3.83 酒店环境 4.21

用户cl****对北京华威商务酒店点评
住家
房间很大,厨房,但是在一个商场里的两层楼,有点山寨。装修比较一般,像住家,适合家庭出游。


2011-11-17

用户金枪****对北京华威商务酒店点评
套g大,值得一住
@次Q了大床房住了一晚,感X很好,由於是套房,有家的感X,交通方便,x天安T不h,早上可以去看升旗。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5
感谢您的点评!得到您的认可是我们酒店的服务宗旨!

用户宝贝****对北京华威商务酒店点评
很不错,性价比高
出行方便,就在西单大街上,房间卫生,服务热情


2011-11-13

酒店回复 :
2011-11-14
谢谢您对酒店的肯定,期待您下次继续入住我们酒店!

用户20****对北京华威商务酒店点评
性价比不错的酒店。
位置好,交通吃饭都方便。酒店比较安静,有厨房设备,比较适合家庭旅游居住。


2011-11-08

酒店回复 :
2011-11-08
谢谢您的点评!酒店位于西单商业区,华威商场9层-11层,9层的空中花园能让您有种“大隐于市”的感觉。欢迎您下次继续入住酒店!

用户ch****对北京华威商务酒店点评
西单
就在西单,下楼就是繁华的大街,很适合旅行的人,离去机场大巴站也很近


2011-11-06

89条记录,共18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