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普陀山息耒小庄主楼(舟山)
息耒小庄,源自古之农具“耒耜”,寓意“放下犁耙,憩息小庄”。始建于1984年,座落在“海天佛国”普陀山中心,是舟山首家提供“金钥匙”服务的四星级旅游饭店。饭店作为舟山市旅游接待的窗口,先后成功接待了多位国家政要、外国元首、当代名人。 饭店自开业以来,不断致力于开拓进取,创新创优,于2002年12月荣膺舟山市首家四星级旅游饭店。饭店设施齐全、时尚,环境幽雅,拥有豪华套房、标准客房、商务房、单人房共210间套,房内设有迷你小酒吧、卫星数字电视、宽带互联网、中央空调;各类餐厅风格迥异,能同时容纳500多位宾客就餐,菜肴风格独特,荟萃各地美食,尤以海鲜与佛国素斋而著称。设有商场、商务中心、美容中心、大堂吧、机票预订、桑拿SPA、足浴、KTV、康乐中心等各类服务设施。饭店下属的息耒小庄旅行社、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导游队伍,为中外宾客提供住、食、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 息耒小庄拥有一支专业、成熟的管理队伍,以“做精做细、用心服务”为宗旨,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普陀山息耒小庄主楼(舟山)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48 房间价格 4.05 房间设施 3.50 酒店环境 3.95

用户uo****对普陀山息耒小庄主楼(舟山)点评
位置绝佳,交通便利
在普陀算是不错的酒店,紧紧挨着普济寺,不论是到各寺庙,各景点还是购物都十分方便。


2011-11-14

用户汉斯****对普陀山息耒小庄主楼(舟山)点评
很一般
可能是地理位置好的缘故,总体质量没有进步1


2011-11-12

用户13****对普陀山息耒小庄主楼(舟山)点评
价格很贵,服务员的态度不好
我觉得这个酒店也就2星,又蛮久的时间了。主要是态度不好,让人住得不舒服,至少对客人的态度要好点,还有本来可以提示客人不要那么早退房的,害得我们背着行李跑来跑去的,其实就是在酒店附近的景点。所以,我认为太没有人情味的酒店了。就是地理位置好,其他没有一点好的。又小又贵,一点都不值得。


2011-11-11

用户_m****对普陀山息耒小庄主楼(舟山)点评
酒店的服务水平
息来小庄不是第一次入住了,每年到普陀山旅游,息来小庄的房间很不容易订上,这次提前好长时间终于顶到房间,还挺开心的。入住后真的有些小失望。可能正好赶上下雨,整个酒店弥漫着潮潮的霉味,地毯很多地方都是水渍。酒店服务员的服务意识个人认为有待加强,不能因为酒店的地理位置好,不用考虑有没有客人入住,至少应该让入住的客人还想回头吧。


2011-11-06

用户_y****对普陀山息耒小庄主楼(舟山)点评
非常满意
员工素质很好!用餐后将手机遗忘在餐厅,过了很久才发现,待电话联系得知餐厅员工已代为保管并积极联系我们。非常感谢!


2011-10-26

酒店回复 :
2011-11-03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对酒店的评价,此事是我们员工应尽的义务,您是我们酒店的嘉宾也是我们的家人,热情、周到的服务于您们是我们的荣幸,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58条记录,共1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