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西安曲江银座商务酒店
西安曲江银座商务酒店是委托于唐华宾馆管理团队,进行高端商务酒店品牌的经营。在这里您不仅能体验到专业、定制、标准、个性化的服务之外,更能领略到“满意” “惊喜”的至尊服务。酒店位于雁展路与翠华路十字以南200米路西,紧邻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位于曲江行政商务核心区域,交通极为便利,距离地铁站仅300米,步行5分钟可达市中轴线长安路,车行2分钟可达举世闻名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   酒店建筑面积13000余平米,建筑气势宏伟、线条流畅,中西建筑文化在这里融合、彰显,俨然成为曲江商务行政区核心地标建筑之一。酒店共拥有各类风格独特的房间285间,可满足不同商务客人的需求。客房内雅致而华贵,每件陈设都经过酒店的精心挑选,用心极致而成。免费的高速无线上网和电话直拨服务等,可使您在这里专心办公。这里独有的家庭套房,内部拥有齐备的厨房设施,给您“家”的感觉,既可邀请朋友欢聚,又可在一天的辛苦工作之后放松身心。   位于12层的“唐雁”中餐厅,经营面积1100余平米,可同时容纳180余人同时用餐。餐厅拥有风格迥异的各色包间6个。“唐雁”中餐厅致力于打造西安最气派的美食体验,是西安一家致力于陕菜文化传承、创新、传扬的艺术主题餐厅,每道菜肴都是经过大师的细心雕琢,雅韵十足,让您领略正宗的陕西味道。   酒店开业时间2013年03月,主楼高27层,客房总数285间(套)。
西安曲江银座商务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