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西苑饭店
西苑饭店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内,是京西金融、商业和交通中心。与国家计委、财政部、建设部等主要部委,以及中国五矿集团、金融街 、北京展览馆和首都体育馆相毗邻。饭店周边环境优雅,汇聚了北京各大园林及旅游景点。距著名的北京动物园、紫竹院公园仅1公里,步行便可到达;也是通往颐和园、香山等著名风景区的必经之路,乘车只需20分钟,是您在京旅游的首选饭店。
北京西苑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67 房间价格 4.10 房间设施 3.42 酒店环境 3.82

用户fl****对北京西苑饭店点评
没落的五星饭店
除了服务之外,其他都不见5星饭店的标准,老饭店,没办法


2011-11-13

用户_y****对北京西苑饭店点评
不错的酒店
去晚了,订的房间没有了,给我免费升级, 很不错, 早餐也很好, 推荐


2011-11-05

用户_m****对北京西苑饭店点评
外表富丽堂皇,内部无功无过。
卫生很好,定的是主楼标准间,淋浴时虽然关了玻璃门但水还是溅出浴室满地,觉得心里挺窝气,后来没办法,只有去浴盆那边冲澡。这些细节需注意。


2011-11-04

酒店回复 :
2011-11-08
感谢您下榻西苑饭店!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我们会尽快提交给相关部门,请继续关注我们。谢谢!

用户_m****对北京西苑饭店点评
尚可
服盏挠^c-可以, 室仁帐暗馁|量t需要加 如地毯 洗台 大体碚f,我是推]的


2011-11-01

用户13****对北京西苑饭店点评
不灵
九佰多,太贵了,房间里面很陈旧,不值。以后不去了。这样的酒店也就是个三星的水平吧。


2011-11-01

酒店回复 :
2011-11-08
感谢您下榻西苑饭店!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我们会尽快提交给相关部门,请继续关注我们。谢谢!

163条记录,共3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