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深圳禧程酒店
  深圳禧程酒店是一家商务连锁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荔枝公园旁,空气清新,公园植物释放大量的负离子,使人真正享受到繁华都市的另一片天空;酒店毗邻地王大厦、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书城及各大银行;超大落地玻璃窗,倚窗眺望,可欣赏到著名的深圳地标性建筑地王大厦及邓小平画像,整个环境幽雅、繁华,闹中取静,又尽享城市交通的便利;是客人商务、旅游、购物、休闲的理想下榻场所   酒店设计豪华气派,客房配套设施齐备,均设有简约现代的洗浴间、冷暖空调、数字电视、宽带上网、国际、国内直拨电话、茶具、电热水壶、吹风筒等服务设施,让客人的旅途更添轻松。除了经过精心挑选的符合人体工学的床垫及舒适的床上有品,酒店还选用了独特的荞麦双面枕头,为客人营造最舒适的睡眠环境。   酒店的周围工地已于2010年9月施工完毕,大型购物广场--京基百纳空间于2010年10月正试开业,深圳最高楼---京基100也于2011年4月23日封顶。酒店外围已形成了一个繁华的高档的购物场所。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酒店将不断加大管理力度,提高服务质量,让入住深圳禧程酒店的每一位客人都倍感“值”。
深圳禧程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