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桂林帝苑酒店
桂林帝苑酒店是一家集商务,会议 ,旅游于一体的国际五星级豪华酒店。座落于桂林漓江之滨,与风景秀丽的伏波山、叠彩山隔江相望 ,临江傍水,足不出户即可把漓江美景尽收眼底. 距机场 32公里,火车站3公里。酒店设施齐备,服务一流,是国内外旅客举行商务活动和休闲旅游的首选场所。 店内现有豪华客房 330间,有豪华套间、标准套间、大床间、江景房、标准间等多种房型,可接待各类旅游团体和商务散客,同时也具备接待长住客的相关设施。酒店旅游部特推出多条旅游路线供客人选择,还有卡拉OK、网球场、游泳池、健身房等数种休闲娱乐服务提供。 餐饮部设有中餐厅、西餐厅、钢琴酒吧和日本餐厅,能提供川、粤各大菜系,美式、欧陆式西餐及纯正日本料理,客人可在花园咖啡厅享受到美味的西餐。
桂林帝苑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53 房间价格 4.16 房间设施 3.19 酒店环境 3.75

用户桂林****对桂林帝苑酒店点评
五星级的酒店,三星级的房间和陈旧的设备!
对这家酒店的印象比较差,感觉有点看不起中国人,特别的本地人,保安态度差,服务态度差!


2011-11-06

用户ph****对桂林帝苑酒店点评
w不e~
如果有健身的地方就更好了~服詹诲e啊~房g可以2次清~


2011-08-09

用户疯龟****对桂林帝苑酒店点评
房间空调不起作用 餐厅服务员态度恶劣
在这家宾馆住了两个晚上 空调一点作用都没有 下水道下水太慢 像是堵塞了一样 热的睡不着 这个姑且先不去说它 为了吃顿饭 服务员态度及其恶劣!!!!!本来选好位子坐下了 跑来个小姐冷冷地这里不可以坐 当时我们一句话都没说就站起来坐到其他地方去了 结果又有小姐走过来 态度及其冷淡地说 这里不允许坐 没有一个人来跟我们解释到底怎么回事!!!!!!这个不能坐!!!!!!那个不能坐!!!!!!!!!当我们是什么!!!!!!!!我们又不是没付你们钱!!!!!!!!!!!!被你们这么赶来赶去!!!!!!!!!!!!这样的服务态度实在太差劲!!!!!!!!!!服务小姐的素质实在太差太差!!!!!!!!出来旅游是图开心的!!!!!不是受气来的!!!!!!!!!!


2011-08-04

用户le****对桂林帝苑酒店点评
没有惊喜
没有惊喜,有些陈旧了,不值五星;周边环境还好。


2011-07-28

用户13****对桂林帝苑酒店点评
居家出游不错的选择
全家出游,入住两天。住的江景房。从房间就能看到漓江,位置非常好。酒店大堂很宽敞。


2011-07-25

32条记录,共7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