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广州保利山庄酒店
“躲”,在广州,唯有将目光投向广州的市肺——白云山。白云位于广州北部,由30多座山峰组成,峰峦重叠,溪涧纵横,景色秀丽,满山郁郁葱葱的绿色,散发出负离子含量远远高于市区的清新空气;弥漫的气息,令人不禁想静下来细细地品尝它的宁静和悠闲。 保利山庄,就坐落于广州白云山脚、白云区白云大道边,毗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距广州新体育馆、环市路、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等仅十几分钟车程。 想抛开烦躁、躲入宁静之中,随时可能呼朋唤友,随时就可在保利山庄享受。
广州保利山庄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21 房间价格 3.68 房间设施 3.89 酒店环境 4.37

用户30****对广州保利山庄酒店点评
比较满意
该酒店环境良好,各项配套设施完备,卫生和服务人人满意,价格适中,但洗澡水压不够


2011-10-31

用户lz****对广州保利山庄酒店点评
很好
环境幽静、房间设施比较好、卫生、服务态度也很好,餐饮配套也不错。


2011-10-31

用户10****对广州保利山庄酒店点评
挺不错的酒店
房间干净整洁,卫生间很大,周边环境安静,离广外很近,周边很多小食店,很方便,服务也不错。


2011-10-25

用户10****对广州保利山庄酒店点评
比较昏暗的酒店
广交会期间酒店价格暴涨,就住到这边来了。酒店整体灯光处理不佳,给人很昏暗的感觉。房间设施很一般。


2011-10-22

用户普林****对广州保利山庄酒店点评
性价比很不错
不是第一次入住了,酒店处理订单很人性化,就是早餐有点晚


2011-10-06

19条记录,共4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