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杭州奥克伍德
"杭州奥克伍德华庭位于杭州中心黄龙商圈,紧邻黄龙世纪广场、嘉德广场、世贸展览中心、丽晶城、浙江大学、杭州海关大厦、黄龙体育中心、杭州图书馆,驱车几分钟即可前往浙江政府大楼、杭州市政府大楼及一些大型购物中心,如:银泰、杭州大厦和国大。该地区与商业、旅游胜地相链接,广受青睐。 杭州奥克伍德华庭拥有166套奢华服务式公寓,既现代,又舒适。包括:45套开放式单间,85套单卧套间,26套双卧套间和9套三卧室套间。每一套都有完美设施和服务,全套西式厨房设备--西门子双层大容量冰箱,Coucine的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抽油烟机,咖啡机,烤面包机,洗碗机,橱柜并配有瓷器、玻璃器皿以及全套Twin Pollux厨具一应俱全,洗衣烘干一体机满足个别尊贵房客与家庭的所有不同需求。 杭州奥克伍德华庭将满足您的高端需求,是高级商旅人士和宾客因短期项目或长期派驻杭州的下榻新选择。 "
杭州奥克伍德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58 房间价格 4.42 房间设施 4.83 酒店环境 4.83

用户SP****对杭州奥克伍德点评
可以
适合举家 旅游 1111111111111111111


2011-11-18

用户an****对杭州奥克伍德点评
干净有品质
环境不错,简约稳重,有国际范;房间很干净,舒适;自助餐也很棒,海鲜、西点最爱。


2011-11-17

用户11****对杭州奥克伍德点评
有条件可以考虑自己做菜,感觉不错
第3次入住了,自己买菜,烧菜了。很温馨的感觉。但是第二天一早交代前台,房间里所有的饭菜都清理掉。结果晚上回来还有一个菜,一个汤没清理,房间都是味道。害我通风了很久。酒店的早餐不错。就是没有冷切盘。


2011-11-15

酒店回复 :
2011-11-16
非常感谢您多次选择了杭州奥克伍德国际酒店公寓,感谢您一贯的支持。关于此次入住期间遇到的问题,经查是同事在沟通上出现了问题,我们已经加强了这方面的培训。希望下次来杭州时,您还会继续选择奥克伍德。

用户lr****对杭州奥克伍德点评
很好
很棒不错的酒店 设施非常好值得入住 下次、会来的


2011-11-14

用户13****对杭州奥克伍德点评
酒店干净,房间很大
酒店安全一流,房间干净,大.下次还会入住


2011-11-13

24条记录,共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