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
"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是四川明宇集团旗下的一座现代化商务酒店,位于成都市二环路西三段119号,毗邻国际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装饰华丽典雅,多功能阳光餐厅及茶楼,会议设施一应俱全,商务酒吧、旅游商场、票务中心、洗浴中心、娱乐会所等完善的硬件设施,是国内外宾客商务、会务、政务接待及休闲旅游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以“宾客至上 服务第一”的宗旨,用亲切、温馨、快捷、周到、用心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
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62 房间价格 3.27 房间设施 3.46 酒店环境 3.92

用户Si****对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点评
附楼的标准相对比较低
由于赶上了西博会,全部酒店都涨价,住的附楼设施比较差,房间也很小,卫生间档次也就小旅馆的标准。不过倒是不吵闹,床具倒是比较干净。附近吃饭的地方很多,早餐还可以。


2011-10-24

用户_y****对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点评
性价比高
大堂服务非常好,想客户所想。就是附楼的硬件设施尤其是卫生间较差,晚上还有外面KTV的声音很吵。


2011-10-24

用户_m****对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点评
朴实内秀,缺乏温情
酒店设施尽管陈旧但还是过得去,性价比较好。美中不足的是本人在入住当天在大堂遗忘围巾一条,事后问总台都说看到过,可找了两天都没找到,最后的答复给另外客户招领了,呜呜,借口呀,世上尽有如此巧合,那可是韩国一个大品牌的衣服的搭配。


2011-10-07

用户11****对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点评
还不错的酒店
房间比较大,要是能拆成两个独立的房间就更好了,卫生条件不错,总体印象不错


2011-06-14

用户li****对成都宇豪金港湾酒店点评
还可以
虽然是副楼,但还可以,房间也有电脑很方便。但早餐厅不少人在吞云吐雾,没人去劝阻,很遗憾。


2011-05-23

26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