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通茂大酒店
"上海通茂大酒店座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于1997年11月开业,是信息产业部设在浦东的“窗口”,通茂大酒店是一家豪华酒店,建筑高度134米,主楼34层,地下2层。 上海通茂大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套房,标准客房288间,其中标准间面积约20平方米,房内设备齐全。 15间风格迥异的中西餐厅,酒吧情趣盎然汇集了南北、欧亚之精湛厨艺为不同宾客提供可口佳肴。有韩国料理,酒店康乐设施齐备,品位堪称行业至尊,并提供商务中心,各种类型规格会议厅,多功能宴会厅等配套的服务及设施。酒店有游泳池、保龄球、桑拿等娱乐设施。酒店有可容纳200人左右的会议室。 "
通茂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86 房间价格 4.07 房间设施 3.97 酒店环境 4.31

用户13****对通茂大酒店点评
套房很赞
大老板来巡查住的酒店肯定不一般看这个价钱也知道房间和服务肯定是最好的啦!!


2011-11-16

用户23****对通茂大酒店点评
老地方
总的来讲,我喜欢此饭店。觉得比其他上海同类酒店,房价有点高。我评价的话,价格有500元左右就会有更多的客人会回来的。其他很满意。


2011-11-16

用户_c****对通茂大酒店点评
性价比较高
酒店位置距离陆家嘴,科技馆和世纪公园都不远,无论商务休闲皆宜。性价比较高。


2011-11-16

用户Fr****对通茂大酒店点评
干净
房间干净整洁,早餐丰盛。房间干净整洁,早餐丰盛。


2011-11-15

用户大大****对通茂大酒店点评
还行
周边酒店不多,说实话设施是旧了,入住时电源已经关了。电工师傅来了,打开配电箱把空气开关推上就行了。服务还是OK的。


2011-11-11

29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