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
"青岛蓝海大饭店隶属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饭店设计融合了现代时尚及传统艺术的元素,充满时代气息,且秉承集团十余年的‘美食经验’,青岛蓝海大饭店将在青岛李沧区打造一个名副其实的以美食+美居为特色的四星级美食饭店,将让您充分体验高贵典雅、健康舒适,是您宴会、住宿、会议、商务的最佳选择。 青岛蓝海大饭店座落于充满商机的李沧区中心地带,与维客国际商务中心相毗邻。距离青岛轮渡码头19.5公里45分钟车程,距流亭飞机场13公里20分钟车程,距青岛火车站19.2公里40分钟车程,距青岛汽车总站11.5公里分20钟车程。周围有利客来、维客等大型购物中心,有沧口公园、青岛百果山都市悠闲风景区等景点。 酒店拥有客房163间,所有客房内设有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私人卫生间/淋浴,私人保险柜,吹风机,卫星电视转播频道,小酒吧,开水器,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宽带上网,语音等。"
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72 房间价格 4.04 房间设施 4.44 酒店环境 4.60

用户ST****对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点评
干净,温馨 的酒店。
酒店的服务,餐饮方面非常满意。酒店周围不是让人满意,其他都很不错。


2011-11-17

酒店回复 :
2011-11-17
非常感谢您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期待您的再此光临。

用户李杨****对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点评
干净
出差在附近,性价比比较高,卫生和设施都不错。


2011-11-15

酒店回复 :
2011-11-15
感谢您的入住和点评,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期待您的光临!

用户tr****对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点评
酒店地理位置对于游客来说不是很好。但是酒店的服务’餐饮都很赞。
青岛的交通真是伤不起啊。建议不要开车去。太堵了。


2011-11-12

用户ji****对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点评
比较满意的酒店
第一次入住,挺满意的,从check-in到欢迎水果,晚上小点,都可以见到酒店的用心.入住的是大床房,床品不错,睡的蛮舒服的。浴室的冲头水力很大。下次还会入住!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0
非常感谢您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期待您的再此光临。

用户yu****对青岛蓝海大饭店(李沧)点评
推荐
新酒店,卫生服务都很不错。到李沧区出差的首选,还会入住。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3
感谢您的入住和点评,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25条记录,共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