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西安东方大酒店
东方大酒店矗立于古城西安南郊文化区,酒店所在位置正是唐太宗李世民隆重迎接高僧玄奘西天取经归来的风水宝地;附近景点有大雁塔、小雁塔、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大兴善寺等景区。富丽堂皇的大堂饰以东西方传统文化风韵,瑰丽,豪华温馨,典雅尽显酒店高尚之气派;酒店正门的巨型浮雕 <<秦风>>、<<汉魂>>,秦筝、汉简、编钟、飞天、长城、沙漠、驼铃等中华灿烂辉煌的文化,显示了东方的恢弘的文化神韵。 酒店独具特色的旋宫商务会所,即可在您进行商务活动及用餐之隙尽揽古城西安美景和远眺终南山之风光。酒店拥有不同情调的客房293间,设有绿色楼层、商务楼层、总统套房、豪华套房、标准间,无论您选择哪种房间,都可以享受到特有的温馨与安谧。此外,酒店设有中西餐厅及风格不同的宴会厅9个,佳肴琳琅,美食荟萃,任君选择。大堂吧风格极具欧情色彩;桑那按摩、美容美发服务将伴您度过一个休闲时光。 东方大酒店以它超凡的姿容,热情周到的服务,完善的设施随时恭候您的到来。
西安东方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20 房间价格 3.76 房间设施 2.61 酒店环境 3.24

用户le****对西安东方大酒店点评
帮领导订的
领导出差,帮领导订的。据他讲还可以。后续再出差西安可以考虑


2011-11-11

酒店回复 :
2011-11-12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选择东方大酒店!我们会继续加强细化服务品质,为来东方的贵宾留下美好的回忆,期待您一直关注东方,静侯您的再次光临!寒冬将即,请您注意保暖!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用户爱登****对西安东方大酒店点评
比较满意的4星级酒店
酒店位置很好,民航班车就在门口,旁边亦超市和电影院,房间卫生衣不错,比较规矩的4星级酒店。服务上没有太多的亮点,感觉一般好!


2011-11-09

酒店回复 :
2011-11-09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选择入住东方大酒店!我酒店位于西安南郊核心地区,酒店周边的各种旅游资源丰富,方便客人的出行游玩!我们对来店的宾客推出“一对一”特色延伸服务,希望用更加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您感受到宾至如归!真诚的期待您的再次光临!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用户11****对西安东方大酒店点评
周边环境不错 交通很方便
朋友说 交通方便,去好些景点有直达车,还可步行去陕西历史博物馆。酒店一般,有电脑可以上网,不过在用了一晚上之后,第二天就上不了网了


2011-11-06

酒店回复 :
2011-11-07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为我们留下的点评!我店优越的地理位置是长期以来众多宾客选择的首要条件之一。酒店所有房间均为住店宾客提供免费宽带上网服务,并且配备有电脑及电视电脑一体机供宾客免费体验使用,当看到您的留言后,我们马上联系房务部对所有房间电脑进行排查,并要求有关部位对于网路问题进行测试,在此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近期西安雨水较多,出行时请带上雨具,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20****对西安东方大酒店点评
很老的装修
服务质量还行,房间设施太旧了,没有高档宾馆的感觉,价格不值这么多


2011-11-02

用户10****对西安东方大酒店点评
整洁服务好
商务出差去的,感觉不错,服务比较到位,房间的设施也很不错,很卫生


2011-10-26

酒店回复 :
2011-10-26
尊敬的宾客,您好!首先真诚的感谢您选择了东方大酒店!我们的服务能得到您的认可是我们莫大的激励,有您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会将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坚信,一定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来回馈长期以来爱戴我们的所有朋友!我们期待您的再次光临!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51条记录,共1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