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广州海角红楼旅游度假酒店
海角红楼是在1946年6月由私人投资建成。当年建筑全是木结构,屋顶用松树皮覆盖,门窗、栏杆、墙板均漆成红色,与荔枝、芭蕉等树木相映成趣,“海角红楼”因此得名。 今天,经过改造的海角红楼作为位于广州荔湾区大坦沙岛上广东光电科技产业基地的商务区,集旅游度假、运动休闲、商务会议、婚宴服务等功能,一距离广州市中心最近的绿色星级度假胜地的全新面貌,再次展现在中外宾客面前。
广州海角红楼旅游度假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82 房间价格 3.47 房间设施 3.82 酒店环境 4.18

用户王传****对广州海角红楼旅游度假酒店点评
性价比还行
酒店性价比还不错,就是出行有些难,环境还是不错的,后面游泳馆。


2011-10-19

用户do****对广州海角红楼旅游度假酒店点评
离市区又点远
去的时候正好广交会,酒店设施一般,周边环境还好,就是太偏了,出了门什么都没有


2011-07-07

用户fx****对广州海角红楼旅游度假酒店点评
干净,价廉物美
房间宽敞、干净,在广州市区这样的客房、价格算是价廉物美了。不足是酒店里杀虫水的味道很浓,房间空调的声音较大。


2011-06-16

用户Da****对广州海角红楼旅游度假酒店点评
还可以的酒店
房间很大,卫生间和淋浴间分开的,卫生间很小,地毯很软,好像人很少,早餐也不错,但地段不怎么好


2011-05-26

用户o0****对广州海角红楼旅游度假酒店点评
住的条件不错
话说早餐券是18,不是28,一顿早茶人均大概要25到30左右,基本都是要贴钱的。 电梯里的香味果然很浓,不过还可以忍受。 房间设施的确很不错,上网也没问题,改进过了,离市区也近,可就是在人家村子里头,周围的会所什么的都老旧了,出租车不叫基本是不会来的,平时得走到村子口上等出租经过。


2011-02-11

17条记录,共4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