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
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是由北京大地远通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由香港中旅集团维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国际五星级标准精品酒店。酒店集现代化之建筑外观,又不失中国文化元素的内部装修,令酒店气宇非凡。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知名的金融街商圈,紧邻西二环,与梅兰芳大剧院相拥而立,毗邻西直门、西单、复兴门等多个商圈。其交通极为方便,地铁、公共交通枢纽近在咫尺。据天安门、北京(西)站以及什刹海酒吧街和恭王府约10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客房304间,其设施一流,装饰考究,设有女士主题客房,行政楼层,无烟楼层,各种套房等,在您商旅途中让您倍感家的亲切。 酒店大堂吧拥有50余个餐位,装饰美轮美奂,提供各式酒水饮料和咖啡,是您商务会谈,闲趣小酌的佳地之选。 位于酒店六层的远通盛宴厅,最大会议或宴会可以容纳150余人,另设2间贵宾厅和多功能厅。提供中西式宴会,自助餐,会议,培训,酒会,茶饮等服务。我们专业的餐饮服务人员与会务专员都会给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证您的宴会顺利进行,马到成功! 酒店拥有设施齐备、环境舒适的健身房;静谧幽香的Spa会所和美容美发沙龙;服务精准,设施完备的商务中心;琳琅满目的礼品店
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0 房间价格 4.04 房间设施 4.22 酒店环境 4.57

用户20****对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点评
适合商务旅行
酒店设施都不错. 前台服务挺好. 临近地铁站, 方便.价格如果能够下调至600~700区间, 将有更高的吸引力.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3
尊敬的客人,您好!感谢您日前入住了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以及您对我们设施及服务上的肯定!同时也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今后我们会加倍努力,营造更加舒适的居停空间,提供更加温馨、细致的服务,力争让客人感到每一分付出都物有所值!热忱期待您的下一次入住。

用户ho****对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点评
位置佳,距离地铁站20米
酒店位置佳,距离地铁站20米,方便办事,价格有些贵。估计是旅游季节的原因。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09
Dear hotspring521客人,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并入住了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代表酒店诚挚地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以及您热情的点评。我们会不断努力,积极维护酒店的硬件设施,提高餐饮及服务品质,营造更加祥和的气氛,给您带去宾至如归的感受。在此也建议您在确定了行程后可尽早预订房间,这样不仅能保证您的入住也能享受更多的优惠。热忱期待您的下一次光临!

用户ho****对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点评
希望价格能再降低些
软硬件设施都很不错,交通也很方便,办事时住住还可以,如果私人出行则太贵了。


2011-11-04

用户13****对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点评
新酒店,感觉还不错!
新酒店,感觉还不错!早餐也可以的。就是大堂在二楼有点怪。


2011-11-03

酒店回复 :
2011-11-08
尊敬的客人,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并入住了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由于酒店一层的空间有限,因此只设立了礼宾部以便指引和帮助客人运送行李,入住和退房等需要到二层的前台办理,同时二层还有可供客人休息和商务会谈的大堂吧(都市酒吧),希望这些设计的特色,能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热忱期待您的下一次入住。

用户11****对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点评
环境设施一流
环境设施一流,就是临近中午前台服务员忙不过来


2011-11-02

酒店回复 :
2011-11-02
尊敬的客人,您好!非常感谢您日前入住了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并给予我们满分的评价!酒店能得到您热情的赞赏以及您宝贵的意见让我们倍感荣幸。我们会更加合理地安排前台接待工作。同时,我们也建议您错开中午的退房高峰再到前台办理手续。衷心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143条记录,共29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