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上海古象大酒店
  上海古象大酒店位于繁华的市中心,座落在著名的南京路世纪广场正对面。一步之遥即是久负盛名的中华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向东步行十分钟就可到达闻名中外的外滩,饱览上海万国建筑群的悠久历史。向西徒步可至上海人民广场,那里矗立着雄伟的上海博物馆,金碧辉煌的上海大剧院。周边十几条公交线路及步行3分钟即到地铁一,二,八号线人民广场站,交通非常便捷。 酒店拥有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房,设计高贵典雅,备有完善的现代化设备。23至27层为特设行政楼层,专为行政楼客人办理快速入住离店手续,并提供行政楼免费早餐、点心和礼宾服务。 酒店五个风格迥异的华丽餐厅及酒吧,给您带来完美的餐饮享受。呈现传统中华美食,以独特的广帮风味为主,从精致小点到美味海鲜,由资深主厨烹制的多款看家菜肴,定能使您回味无穷。
上海古象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39 房间价格 4.75 房间设施 4.29 酒店环境 4.64

用户20****对上海古象大酒店点评
每回在上海都帮同事订那里
性价比在那个位置算是不错,房间很干净,早餐很丰盛,位置很好。


2011-11-16

用户be****对上海古象大酒店点评
位置不错
位置不错,离南京路外滩都很近,酒店服务也很好!


2011-11-14

用户sh****对上海古象大酒店点评
上海古象大酒店
给客户订的酒店,酒店离南京路很近,购物旅游多很便利


2011-11-14

用户13****对上海古象大酒店点评
出差
每次来上海都会住这里,位置好,服务好,就是酒店设备该及时更新了。


2011-11-13

用户11****对上海古象大酒店点评
很好
服务不错,房间不大,吃饭太吵,位置很好,价格一般


2011-11-09

28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