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西安慈恩客栈
慈恩客栈位于富有市井神韵的慈恩古镇中,坐拥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广场、盆景园、大唐芙蓉园、唐遗址公园、陕西民俗文化园和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历史、文化、生态景区。距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大唐通易坊街、秦汉唐商业步行街、酒吧街近在咫尺。 客栈建筑面积5000余㎡,是集客房、餐饮、会议、开放式音乐书吧、空中花园为一体的唐文化主题式客栈。以唐历史文化典故为主线,通过临摹、诗歌的表现手法,将唐朝王侯将相文人墨客生平功勋展现的淋漓尽致,不鲜为人知的唐朝娱乐、商业、乐舞、服饰、宗教、体育、陶艺、饮食、文学等文化呈现的惟妙惟肖。 拥有客房99间,分为唐园景间(标准双人间)、唐丽人间(标准大床间)、唐宗亲间(家庭间)、唐帝王间(套间)四大类。 设有唐帝宫、贵妃院、宰相宅、将帅宅、佛教馆、道教馆、景教馆、祅教馆、唐诗馆、古文馆、传奇馆、美术馆、书法馆、科技馆、乐舞馆、游艺馆、茶肆、酒肆、仕女馆、四方馆、节日馆、牡丹馆等22种唐文化主题客房。
西安慈恩客栈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75 房间价格 4.39 房间设施 3.68 酒店环境 4.02

用户sa****对西安慈恩客栈点评
周边就是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园,方便
出差去西安参加展会,这个酒店离曲江会展中心很近。旁边就是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园,景色优美。周边很多饭店,非常方便。比较安静,就是房间稍小,其他都很棒。下次还会入住。


2011-11-16

用户32****对西安慈恩客栈点评
很好
地方很好:有特色:各方面都很好!!!!!


2011-11-12

用户60****对西安慈恩客栈点评
西安慈恩客栈
客栈位置非常好,距离大雁塔只有10分钟不行,距离音乐喷泉只有2分钟步行.30分钟步行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吃的地方也很多,附近还有个酒吧街.基础设施普通,花洒等于摆设,水小的可怜.不过小淋浴头还可以.空调比较给力.仿古的环境也不错.工作人员服务也很好.失望的地方有2点:1, 早上退房的人多,2个工作人员显得手忙脚乱,另一个闲着.耽误了很多时间.2, 居然不能帮忙叫出租车!!就因为这2点,差点耽误飞机.严重希望快点改进.


2011-11-07

用户cy****对西安慈恩客栈点评
没法住人
从来没住过这么差的酒店,除了旁边是大雁塔,一无可取之处!!非常非常的吵,因为房间是木板隔出的一间一间,因此隔壁无论干什么都能听的一清二楚。半夜2,3点实在吵的没法睡觉,打电话前台,后来告知已经通知过隔壁了,但是我确定他们根本什么也没有做,因为无论是打个电话或者敲门我都能非常清楚的听到,欺骗!再打第二个电话到前台,这才听到隔壁的电话声音响起。但是这也没有奏效,后来实在忍不住了我去敲墙让他小声点,这才勉强睡到天亮。第二天果断退房!!无法想象酒店是木板隔出的房间!!而且,也正因为是木板隔出的房间,非常冷,去的时候没有供暖气,而空调也只能制冷。太遭罪了!!!


2011-11-07

用户迪周****对西安慈恩客栈点评
太一般
环境还行,但是要说四星好像没有星级标准,不过因为在旅游区,所以只能如此了!


2011-11-07

59条记录,共1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