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科尔海悦酒店
广州科尔海悦酒店座落于广州市番禺区中心,位置毗邻区政府,交通便利,是广州科达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兴建的豪华商务型酒店。 酒店采用独具特色的”地中海新欧派风格”的理念设计,融合了中外设计大师的精心杰作. 感受地中海的风情,感受特色商务之旅——尽在广州科尔海悦酒店。阁下可品尝国内外名厨主理的精美名菜, 感受东西方文化的至尊品味, 无论是富有情调的大堂吧、地道的中餐厅、闲雅的 VIP 酒吧,还是正统的西餐厅、泰式餐厅及日本料理,均能让您宾主尽欢。
科尔海悦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0 房间价格 4.04 房间设施 4.07 酒店环境 4.29

用户13****对科尔海悦酒店点评
适合度假酒店
早餐很好,酒店给人最大感觉是度假风格,适合旅游


2011-11-17

用户11****对科尔海悦酒店点评
不错
性价比还算可以,但在番禺,不在广州,不太方便,但胜在有地铁站


2011-11-14

用户Ra****对科尔海悦酒店点评
实在是一般
番禺实在是没有好的酒店了.可以选择的话, 我宁愿回琶洲香格里拉. 这么多年了, 服务一直没有改善. 我住过的五星酒店里头, 只有这一家是要查完房才能办理CHECK OUT的.


2011-11-11

用户zh****对科尔海悦酒店点评
交通方便,房间干净整洁
地处地铁边上, 广场旁边,环境不错,交通便利。房间略显小,虽标的是五星级酒店,但服务质量和设施感觉和四星级差不多。


2011-11-09

用户业仔****对科尔海悦酒店点评
挺不e的。
酒店的服毡容^完善,乎是斜M有。交通也很方便。


2011-11-08

146条记录,共30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